【腦葉公司】正体不明な感情

※主管×Yesod




「主管,您跟部长是恋人吗?」
「嗯—?为什么你会这么想?」
「为什么…因为——」

「工作时间你在这里做什么。」
「部、部长?!」
「哎呀,Yesod来了?」

看着一溜烟跑掉的情报部员工,我笑嘻嘻地对着跟我截然相反,一脸冷漠的Yesod。

「你没有义务回答那些员工的问题,别忘了你是公司的主管。再怎么摆出自己和蔼可亲的模样,也要注意接触的分寸。还有,这是今天的报告。…我姑且说一句,不要忘记看。」
「好~」

就算被打断了,我也知道他想说得是什么。
『因为您跟他看起来就像恋人』。
不论是文职还是员工,但凡见过我跟Yesod相处方式的,似乎都会说上这么一句话。

我们确实不太正常——毕竟没有哪个公司的上司会整天像有皮肤飢渴症一样跟自己的下属在休息室里抱来抱去,不会毫不在意地在走廊里手拉着手聊天,更别提那些不可言说的事了。
说是这么说,我们也并没有刻意要躲着谁的意思。就是因为这样,才经常会有员工在公司里撞见我跟他一起的场面。在慌张道歉之余用探究的目光打量都是家常便饭,只是如果不懂得避讳,还会得到一句来自Yesod本人的毒舌。

员工们都想着怎么避开他的时候,我在想今晚怎么才能拉上他陪我出去吃晚饭。

这样或许是很奇怪。
但是我跟他都心照不宣。

「Y—E—S—O—D—!」
「放开我,你没有事要做吗。」
「嘿嘿,我连明天的都安排完了!」
「那就去把我给你的报告看了。」

我死死搂住他的腰被他向前拖行,对于这么大个不仅碍事还挣脱不开的人形挂件,我彷彿都能在他的额头上看到冒出的十字井号,啪!地一声,他手中的文件夹拍在了我的头顶。
跟这声清脆的响声重合了的开门声,门口站着脸上写满了一言难尽的情绪的Netzach。
相视无言的尴尬让他挠了挠头,又思考了一下措辞,好半天才开了口。

「你们打情骂俏也别到安保部来啊,这样光明正大的也算是玩办公室地下情吗?」

办公室地下情?
我跟Yesod互看一眼。

「「你又磕药了?」」
「……行。算你们厉害。」








全公司上下都覺得主管跟蛇在搞對象但當事人男方不好意思開口女方覺得這整挺好所以維持現狀。有種一唱一和表面一個冷淡一個火熱實際上背地裏地下情都不知道發展到哪一步了的感覺(??)
有無對Sephirah有非分之想的主管,評論裏來口嗨一下先(??)

评论(25)
热度(30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屋敷聖奈Offici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