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乙女】羽織は君に・下

※穿着他的羽织的时候被看到了?
 ※鬼舞辻无惨/黑死牟/童磨/猗窝座/妓夫太郎+堕姬/继国缘一








鬼舞辻无惨🌃
 「你在做什么?」眼中闪过一瞬的诧异,一边解开领带挂在架子上,一边缓缓踏入室内的他。哇,你怎么回来了?「不回答我刚刚的问题?穿我的衣服是不是很开心?」眯着眼睛不善的视线游走在全身,在他渐渐逼近的距离中那、那我脱掉?「为什么要脱掉?我觉得很不错,今天就这样来如何?」就像是意料之中的勾起唇角,轻柔抚过锁骨的手一点点向下,带着观赏的目光慢条斯理地解开了身前的扣子…各种意义上的自掘坟墓。之后的展开请任君想象。


黑死牟🌙
 「——」明明有着连刀的轨迹都能够清晰捕捉的良好视觉,竟然还会怀疑起自己眼前的真实性,可以说是相当受到了冲击。就那样维持着开门的姿势,进去也不是合上也不是,正感到无所适从考虑要不要直接离开时严胜?被叫到名字变得无法脱身了。「你…不…算了…」欲言又止地合上眼捂住了半边脸。虽然试着想要冷静但是心音就像配合着心情一样吵闹。竟然会被那惹人怜爱的姿态打个措手不及,看来我的修行还是不够…抱着这样自我反省的想法跑去挥刀。


童磨🌈
 「啊哈…♡」不禁从口中流出的欢快的音节,刚刚结束今日倾听教徒苦衷的他快步朝着这边走来「哇~真可爱!」捧场的鼓着掌。真的?稍微有点开心的询问「很可爱很可爱。特别是手,像这样伸出来的感觉特别讨喜呢—」灿烂的笑着,轻轻握住了从大大的袖口伸出的指尖。敏感的察觉到遥远未来会流行的萌袖文化的上二。「嗯嗯,这个也戴上吧,一套的喔~」将自己的帽子摘下戴在脑袋上调整位置,总算是心满意足的点了点头。是否真的有一点感到『开心』呢?


猗窝座🥋
 唔哇,这是啥玩意啊…正因露出度极高的短衫感到羞耻时「喔—…你这是什么打扮?」从头顶的位置飘来了他的声音。于横梁上一跃而下的他「怎么?耍流氓啊?」毫不客气的看了起来。暴露在外的大片肌肤跟就算是在正面也能隐隐约约看到的副乳的轮廓,遮住的地方寥寥无几,那已经不能称之为外套了。够、够了,别看了…被他火热的视线盯得浑身不自在,刚想捂住身前,却被脸上带着一抹戏谑的笑容的他抓紧手腕「先别急啊,敢穿不敢给人看?」…耍流氓。


妓夫太郎+堕姬🌺
 「你啊,不要随便穿我的衣服乱晃啊?要是被误会成游女被没眼力见的男人拉走怎么办?」刚回到屋子便数落起来的堕姬「嘛啊,不过…虽然没有像我这样有魅力,但你穿这一身也挺可爱的嘛。」在上下打量了一番后突然转化为了褒奖「看你穿倒是习惯了,到这家伙身上怎么就感觉这么怪啊?」如此插嘴的妓夫太郎「因为哥哥你在用那种看女人的目光看她吧?就像花街的那些老男人一样。」「喂,你这说法首先就很糟啊。」「那不是事实嘛?我可是你妹妹,你有什么瞒得过我的。要不是因为你成天不穿上衣,其实也挺想看她穿你衣服的吧?」「……」沉默着扶额的妓夫太郎究竟是默认还是不想回答暂且不得而知。


继国缘一☀️
 只是想取回被遗忘在不知何处的羽织,没想到会正好撞上全身上下只披着一件自己正在寻找的东西这样香艳的景色。目与目相交的瞬间,等、你回来的话倒是给我先出声啊!!在责怪声中「……」忽然沉默了下来,目不转睛的直视着。…什、什么啊,干嘛一直盯着别人看?有些害羞的垂眸「不——就是在想,那件羽织我等会还要穿。」得到的是坦然的回答。…你这个…给我出去!!在爆发的怒鸣中就这样被从自己的房间里赶出去「…呵呵。」还会不住轻笑的人。语言的暴力其中的那份甜蜜只有他一人知晓。











三哥那個太那啥了給我整禿頭了(草)話說對著日呼就忍不住傲嬌全開到底怎麼回事(…)
 算了還是看看評吧,另外兩篇的我明天回先睡了zzz

评论(102)
热度(4029)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屋敷聖奈Offici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