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ヒロall主bot (@koihiro_cpp_bot)

*cpp+原创

【心意】@切岛锐儿郎
切岛「不是马上就要到生日了嘛。我问○○想要什么礼物的时候,她回答“只要有这份心意就足够了”,可是心意我早就全都给她了啊」
上鸣「这话你跟我说干什么你有病啊」

【感情分明】@上鸣电气
绿谷「一下课就愉快地跑到○○同学课桌旁边聊天的上鸣同学。结课后的相泽老师看到了发出了提醒“虽然雄英不禁止恋爱但学生的主要工作是学习,你适可而止”后他回答“不用担心老师,我是主张不把爱情带进工作的类型!”结果差点被打死。辛苦了」

【残缺的美】@上鸣电气
上鸣「大家好,我是消灭世间各种各样的伤害守护○○ちゃん的后援会成员上鸣电气。今天要告诉各位」
丽日「但是鼻尖上贴着创口贴,一边跌跌撞撞跑一边喊“丽日同学!”的不是也很可爱吗?」
耳郎「她确实是冒冒失失的孩子吧。以前膝盖上不就经常有创口贴吗?那样就不可爱了?」
上鸣「不需要这样的可爱!!!」

【优等生的奖励】@轰焦冻·绿谷出久
绿谷「轰同学,你脸上贴了个心形的贴纸啊,怎么弄上去的?」
轰「…?啊啊…是说这个吗?这是○○小测从老师那里得到的。她一直烦恼要怎么用我就建议她说“你贴到喜欢的东西上不就好了”结果她就给我贴上了」
绿谷「啊…、这样啊,真是太好了…」
轰「…绿谷,你背后也贴着」
绿谷「……诶?!///」

【喜欢与不喜欢】@爆豪派阀
濑吕「切岛你喜欢○○吧!」
切岛「!别、别胡说,才不喜欢啊!」
上鸣「啧啧,别装了,我之前可听到你说了」
切岛「我…我才没说!是哪年哪日几时几分几秒地球转了几圈的时候说的!」
爆豪「?!这家伙,他是地动学信者……」
芦户「亵渎神明的家伙,快把他抓起来! ​​​」

【骄傲NON】@相泽消太
午间节目放送。
「学校演出的主角不是我们家的孩子可不行」像这种笨蛋家长会让孩子变得废柴!
麦克「所谓的笨蛋家长不是即使孩子担当多大的角色也不会……」

相泽「虽然这回担当主役但也不能骄傲,你还有可以进步的余地,好好努力吧(拍摄中)」

麦克「都像这种感觉才对吗?」
午夜「是呢(棒) ​​​」

【初对面(仮)】@通形百万
在学校门口的快餐店里目睹了一场网恋奔现。男孩子一直手舞足蹈的讲着些有趣的事,看上去很开心的样子。女孩子偶尔也会主动主动说一些话题,但大多时候都还是在附和他。就这样聊了好一会,男孩子“啊,抱歉,我说太多了?我本来就话很多,紧张的时候就更容易这样”“啊,没关系的,我也很开心…”。后来大概因为还是觉得不好意思,男孩子就扭到一边去,对着空气说个不停,女孩子笑着静静看着他,空气中都是那股温柔又甜蜜的味道。太耀眼了,我要哭了

【反转】@爆豪胜己
绿谷:变成小孩子的个性,继小胜中招后这回轮到了○○同学,我不禁觉得这两个人的未来未免也太过危险了。小胜一言不发地盯着被女同学们包围着的○○同学,然后忽然蹲下身从口袋里摸出了一颗糖递给她。
○○同学「妈妈说不可以拿陌生人给的东西…」
爆豪「我是别人吗!拿着!」
然后凶凶地拉过○○同学的手把糖放进了手心里。……啊、嗯…大概没事吧,感觉挺好的。










大家知道这叫什么吗,这叫炒冷饭(不是的)

评论(49)
热度(71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屋敷聖奈Offici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