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サマーキャンプ△②

◇イベント>>>森林露营追加!◇









261 无名的英雄
背口锅还行,爆豪怎么回事你可不能也变成谐星成员,否则三巨头真的要完蛋了

262 无名的英雄
背锅(物理)

263 无名的英雄
我就说露营不可能那么轻松,居然七天都要自给自足,三个教师是来当搅屎棍吗

264 无名的英雄
还好吧,起码场地选好,住的地方跟睡袋也弄好了,山好水好,帐篷七个学生一顶,不过比较邪门的是那帐篷外面看上去也就是能容下两三个人的样,结果人一进去,我都惊了,怎么那么大,岂止容得下七个人,那空间,还能摆一排家具呢,异次元帐篷

265 无名的英雄
游戏不都这样吗,内外建模没法真的做到同步的啦,别太计较wwww

266 无名的英雄
相泽真的恶毒老巫婆,本来好好的休闲娱乐项目整这么一出幺蛾子,嘛啊不过……之后蝴蝶效应引发的一系列事件也是看得很爽歪歪

267 无名的英雄
说到自给自足,那就是八百百跟爆豪的专场了吧,两位不同意义上的天才……

268 无名的英雄
有这两尊大佛,随便来两个打下手的我觉得这日子都能过得倍儿舒坦,别说七天了,我能搁那山上住一年……

269 无名的英雄
你想多了,相泽会想不到这事吗
他到山上的时候就说了禁止过度使用个性,要依靠自己的力量在山上存活,只知道依赖强力个性的人是没法生存的。特别是两班遍地都是生活废人,正好借着这个机会锻炼锻炼,回家也好有个交代

270 无名的英雄
存活这个词好几把险恶

271 无名的英雄
有道理是有道理,但怎么总觉得有哪儿不对劲呢,这是要打算在外头把厨艺练好回家秀操作?分明您老人家最生活废人了好不好,好意思说别人

272 无名的英雄
那不就是单纯的野外求生?这也太狠了

273 无名的英雄
确实很野外求生,要翻山越岭找食材不谈,晚上甚至还有野生动物出没,凶残的一批

274 无名的英雄
记忆犹深第三天晚上有头大棕熊在帐篷外鼓捣来鼓捣去就是不肯走,恐怖的是那强烈的代入感,那低吼,那耳机的左右环绕音,我的亲娘咧,我差点在屏幕前飙俄语

275 无名的英雄
飙俄语我他妈笑爆

276 无名的英雄
什么玩意,还有熊???

277 无名的英雄
惊了,这么硬核

278 无名的英雄
还有鹿呢……看剧情里的说法估计是我们生的火惊吓到牠们了,吃晚饭的时候一群鹿冲过来把锅踢翻了就跑,真的野……

279 无名的英雄
龟龟,太真实了

280 无名的英雄
那里超好笑,大家都没反应过来,端着空空如也的碗满头问号,最后全喝西北风了

281 无名的英雄
后来某几位具体是谁我就不点名了的男生说咽不下这口气,要死要活非得较劲儿,愣是抄着家伙跟那群鹿斗智斗勇了大半天,最后还打赢了,我都看呆了

282 无名的英雄
服了,弱智的我都无语了……

283 无名的英雄
傻屌浓度过高警告

284 无名的英雄
出彩雄英人

285 无名的英雄
酷炫雄英人

286 无名的英雄
傻逼网友说的什么几把

287 无名的英雄
好了好了别扯犊子了,烦死了你们w
反正这些后面迟早会讲到,我们就正常开始吧

288 无名的英雄
我觉得ok,那咱走起

289 无名的英雄

【巴士内】

现在是早晨的7:30分,按照老师们的带领,两班分为两队,搭上了前往目的地的巴士。
车内热热闹闹的……

丽日「阳光,闪耀!」
青山「我……☆」
叶隐「濑吕!偷偷吃什么的呢,拿出来给大家分享分享啊!」
上鸣「不是,你给我来一口,就一口!」
濑吕「还一口呢,你那血盆大口,这一嘴下去,我等吃空气吧我就,拜拜了您呐。」
轰「绿谷,你的手机是不是坏了,这个前置摄像头怎么转不过来。」
绿谷「不是啊轰同学,你按到截图了!」
耳郎「八百百,你这带的都是什么啊!这……真空包装的新鲜蔬菜,还有肉……」
八百万「不,不该带这些的吗?」
蛙吹「普通来说不会带呢。」
尾白「八百万你也太不食人间烟火了,我们是去露营不是去烧烤啊。到了那里会有地方给我们提供食物的,你真的没必要这样。」
八百万「诶诶……!」
峰田「哼哼,这你们就不懂了啊,山上那种地方,与世隔绝的,缺乏娱乐……」
尾白「轰。」
轰「了解。」
峰田「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珍藏!!你们这群不讲道理的流氓!!」
尾白「你才是流氓好吧!」
叶隐「燃尽吧,罪恶的地狱书籍!」
切岛「噢噢,饭田跟常暗你们在比赛啊!」
饭田「没削断皮!」
常暗「小兔子苹果。」
障子「……好厉害啊你们两个。」
耳郎「真可爱啊这个,都不舍得吃了。」
芦户「嗅嗅……源头发现!砂藤,你包里有股甜甜的味道!有什么好吃的吗?」
砂藤「味道?……噢!是这个吧。我早上起来烤的杯子蛋糕……打算等到了目的地给大家吃的。」
丽日「哇~!看上去好好吃!那为了能在到达目的地后吃到,我就先忍耐一会啦。」
耳郎「上鸣你这白痴,哈哈哈哈哈!」
切岛「哈哈哈哈哈爆豪,你快看他!」
爆豪「啊?」
爆豪「噗……哈哈哈哈哈!!」
切岛「你怎么还真的背了口锅来啊,服了你了!」
上鸣「我去,别笑了!真够了!我跟你们说我预感的淮没错,要出事,我这叫以防万一,等到了那儿你们就知道错了!」
濑吕「那我可等着你让我大开眼界了,背锅侠,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鸣「滚蛋!」

巴士内洋溢着欢声笑语……
真好啊……
……感觉,有点困了……
……
zzzZZZ……

290 无名的英雄
这都什么降智对话哈哈哈哈哈哈

291 无名的英雄
好闹腾啊这群人,坐在前排的相泽跟欧叔怕是要被烦死了吧,脑袋嗡嗡响

292 无名的英雄
我眼泪都出来了,他们怎么这么好笑啊

293 无名的英雄
我跟你说熊那里更好笑,一个个的都跟疯了一样,相泽欧叔拉都拉不住,场面一度失控

294 无名的英雄
完了我听你这么一说特想看,但又不想开游戏,看来我病了

295 无名的英雄
真实睿智班级,相泽:脑壳痛

296 无名的英雄

【巴士内】

???「…起……」
???「…………」
???「○○——」

唔……
……唔唔唔……
被什么人轻轻摇晃着……
……。
睁开眼睛,发现正被女孩子们团团包围……

丽日「我们就快到啦!还没睡醒吗?」
耳郎「要不要喝点水?」
八百万「我带了晕车药……要吃点吗?」
芦户「清醒一点清醒一点!到站了!」
叶隐「○○——!!!」
蛙吹「不可以对着刚醒的人这样啦,小透。」

快要到了吗……?

蛙吹「相泽老师说还有五分钟的车程——」
上鸣「什么什么,睡美人殿下醒了吗?」

听到动静,原本全挤在前面的男生也围了过来……

绿谷「啊,○○同学!」
轰「没事吗?」
障子「只是因为早起犯困倒还好,我们都以为你是晕车了。幸好。」
濑吕「你睡着的期间车上真的很安静啊,大家都不敢说话了,生怕把你吵醒了被——」
爆豪「……」
濑吕「我什么也没说。」
饭田「○○同学,以防万一我再确认一下,没有头晕什么的症状吧?晕车虽然不是大事,但也不是可以一笑而过……」

[没问题]

饭田「这样啊……」
尾白「听到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

大家……

绿谷「——咦?」

是不是车停了……?

峰田「喂,后面那几个光顾着撩妹的,我们到了!」
相泽「别嚷嚷,好不容易消停一会。」
相泽「听好了,A班列队,有秩序的跟我下车,谁敢违规,老规矩伺候。」
同学们「明白——!」

……
…………

【小鹿山】

切岛「唔噢!风景好棒啊!」
丽日「好清澈的小河!还有鱼!」
芦户「快看快看,是兔子诶!」
青山「大自然,我来了☆」
饭田「噢噢……这就是我们露营的地方吗!」
轰「那个是什么鸟?」
八百万「啊,那个是……」
相泽「A班,安静。B班已经先一步去扎营了,你们还有功夫在那里聊天吗,给我站好。」

相泽冷眼一扫,原本还不老实的同学们瞬间都闭上了嘴……

相泽「……很好。」
相泽「该说的,上车之前我已经跟你们交代过了。那么,有关本次露营的具体事项——」

相泽说着说着,忽然沉默了下来,露出了似曾相识的招牌笑声。
……总觉得,有种很讨厌的感觉。

相泽「——本次露营,雄英所提供的只有供你们使用的帐篷与睡袋,其余的,无论是食物、洗漱,还是生存问题,完完全全由你们两班学生自行解决,你们就好好『相亲相爱』的,度过这七天吧。」
相泽「对了,帐篷也得你们自己搭。」

同学们「…………」
同学们「诶——?!!!!!!」

297 无名的英雄
轰:这是什么鸟.jpg

298 无名的英雄
相泽一露出那个贱兮兮的笑容大家就都秒懂了

299 无名的英雄
上鸣真的比窦娥还冤哈哈哈哈哈哈哈谁都不信他

300 无名的英雄

【营地】

切岛「我这边好了!」
障子「我这边也没问题。」
口田「——!(搞定了!)」
饭田「好,这样就算姑且……」
饭田「弄好了……」
饭田「……吧。」

饭田望着惨不忍睹,只能说勉强有个形状的帐篷,感到了一丝绝望。

饭田「重复了三次相同的工作,还是没有任何改变,我们可能真的没天分……」
绿谷「起、起码还能住啊!振作一点饭田同学!」
爆豪「丑死了。」
濑吕「既然你觉得丑为什么不来矫正一下啊!大家今晚要睡一起拜托大爷你别看热闹了!」
爆豪「一边去吧,谁要跟你们一起。」
峰田「什么『老师们也要跟你们一起同吃同住,你们不舒服我们也好不到哪去』……怎么看他们那个单人帐篷都要比我们舒坦吧!」
砂藤「真是没想到,上鸣的话应验了……」
上鸣「知道我的好了吧。我早都跟你们说了,可你们就是不听啊。现在可好,那口锅搞不好都能救命了。」
尾白「不不……这发展任谁也想不到啊,这种连电影都扯不出来的剧情……」
饭田「女生们那边需要帮忙吗?」
耳郎「不用不用,我们这边也快ok了。」

耳郎迅速远离了男生们的艺术品……

蛙吹「茶子,下来的时候注意安全。」
丽日「没问题的!」
芦户「这边是要再固定一次吗?…哦哦…明白了,交给我吧!」
叶隐「百百,锤子借我用一下!」
八百万「好!」

……
…………

八百万「——完成了!」

一顶规规矩矩的大号帐篷呈现在了眼前……

八百万「总觉得,好有成就感……我还是第一次跟人合力搭帐篷……」
叶隐「我也是!好高兴啊~!」
耳郎「很不错啦,第一次就搭成这样。」
芦户「特别是在有男生们的衬托下—。」
丽日「相比之下我们这边真的还算好的啦。」
蛙吹「住宿问题算是解决了,剩下的……」
障子「食物……跟洗漱啊。」
饭田「日用品大家都备齐了,实在有人没带,我还有一套多出来的,这点不用担心。关键的还是前者啊,我们没有器材……」
濑吕「未卜先知的上鸣不是背了口锅来吗?」
上鸣「没有食材我拿头给你做。」
尾白「只有锅也不够啊,锅铲跟碗筷这些我们都没有,总不能到时候上手吧。」
切岛「……等等,我们不是有八百万吗!如果用创造的话,这些都没问题了吧!」
八百万「诶?」

突然被点名的八百万有些受宠若惊。

八百万「啊,我……」
芦户「不行!」
叶隐「却下!」
上鸣「诶,为什么?」
耳郎「哈啊?你傻啊。八百百的个性,创造的前提是消耗热量来制造物品,我们有这么多人,先不提需要的东西,那么大量的需求,她的身体消耗会跟不上的好不好。」
蛙吹「这样太勉强她了。而且,相泽老师也明令禁止我们过度使用个性,这也是违反规则。」
八百万「我没问题的!只要是为了大家!」
耳郎「不是那个问题……就算你愿意,你的身体也承受不了啊。」
上鸣「八百万的个性需要热量,而热量的主要提供来源是食物……等等,这不是死个循环吗!」
峰田「难不成我们就要饿死在山上了?!」
尾白「别说这不吉利的话,怪吓人的……」
砂藤「……对了,我的杯子蛋糕……甜品的热量多少也能支撑你一些消耗吧!」
芦户「啊!虽然来得路上已经吃掉一些了,但我还有不少剩下的零食……」
叶隐「我只剩一包棉花糖了……呜呜,本来想留着自己吃的,现在就忍痛割爱拿出来吧!」
丽日「我的包里有我买的面包!」
绿谷「我就只有水果什么的可以拿出来了……对不起!」

同学们陆陆续续从背包里拿出的食物,渐渐堆积成了一座小山……

尾白「……我的天呐……」
爆豪「……你们以为自己是来郊游的?」
轰「我们大概光靠吃这些就能撑过去了。」

同学们纷纷心虚的移开了视线。
……。

[最重要的,]
[还是八百万自己的意愿]

切岛「这倒也是……我们一腔热血在这边搞什么贡献大会,到头来不同意也没用啊。」
八百万「不!我当然很愿意!只是……这些给我真的好吗?」
耳郎「……笨蛋。这点算什么,最后辛苦的人不还是你啊。」
丽日「是啊,我们也只能做这些了……」
芦户「总是给你添麻烦……对不起啊。」
八百万「……」

八百万好像很感动的捂住了嘴……
总觉得她好像要哭出来了……

八百万「大、大家……」
八百万「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的!交给我吧!」
同学们「好耶!!!」

301 无名的英雄
哈哈哈哈哈哈哈来郊游的小学生塞一书包零食,真的服了

302 无名的英雄
我永远喜欢1-A班.jpg













看到骑士道要复刻忽然想起来。我当时是因为点文的小姐姐是骑空士所以为了激励自己快点写完点文于是立下了「不写完点文我就不开gbf」的旗。然后我就真的两个月没开游戏,我都不敢上线了,点文写了一半游戏怕是已经被大佬们删完好友了吧我日(……)

评论(3)
热度(22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屋敷聖奈Offici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