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乙女】子供の頃の思い出

※孩子们的名字轻微出现
 ※灶门炭治郎/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












灶门炭治郎🎴


「妈妈,这个给你!」
 「啊啦,漂亮的花!怎么了突然?今天不是日向的生日嘛,为什么反而给妈妈礼物了?」
 「我能平平安安来到这个世界上,全都是托妈妈的福!所以妈妈,谢谢!」

我吃惊地从那孩子的手中接过了花。听到我的疑惑,他有些得意的看向身后的炭治郎,带着灿烂的笑容再度回过头,用小小的身体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看到这一幕略感意外的炭治郎也不禁笑了起来。这孩子怎么回事?继承了你爸爸毫无自觉的甜言蜜语吗?要死啊?

「是这样啊,日向真是会为妈妈着想!但是今天也是你的生日啊,没有想要的礼物吗?」
 「嗯—想要跟爸爸妈妈一直在一起!」
 「讨厌这孩子是不是有点太乖了…?就没有更实质性的吗?你只要有这份心,爸爸妈妈就很满足了喔。什么愿望都可以,尽管提吧?」
 「!什、什么都可以吗?」

眼睛啪、地一下亮起来的那孩子,那只告诉爸爸一个人!这么说着,意会了的炭治郎一蹲下身,他就立马贴了过去,极为小声的在耳旁讲起了悄悄话。听到那个内容,一脸意外的炭治郎,诶!的红了脸,悄悄地看着我。那我睡觉了,爸爸妈妈晚安!捂着嘴偷笑的那孩子飞快的跑走,我好奇地走到了炭治郎面前。

「怎么样?说想要什么了吗?」
 「说了…虽然说了。」
 「诶,怎么了,那么困扰的表情。是很难吗?难得他有愿望,我还想着给他实现一下呢…」
 「不,倒不是很难…只是他说『祢豆子叔母跟爸爸感情很好的样子感觉很羡慕!』…」

炭治郎的视线飘忽了一下。
 怎么回事,这个不详的预感。

「想要新的妹妹跟弟弟、这么说了。」
 「……嘿诶?」
 「…一起加油吧?」
 「……诶?不,诶?等、炭治郎?不要用那种像小动物一样的表情从下往上看着我啊?而且眼神里还有种说不出的微妙的色气…啊、啊—客人困扰了这位客人~~!!那么自然地用手来抱我的腰的话我会困扰的!!啊—请、请不要,我的耳朵很弱请不要朝我的耳朵吹气!啊—!!这位客人~~!!」

结果第二天的早起计划破灭了。


我妻善逸⚡️


「呜哇啊啊啊啊!!!」
 「茉莉花?!怎么了?!」

听到响亮的哭声,我急忙跑出了房间。只见眼泪大颗大颗顺着脸颊流下的那孩子抱着爱用的玩具,止不住的放声哭泣。单膝跪在她面前的善逸满脸慌乱,不知所措地想要阻止几乎崩坏的泪腺停止运作。看到这副景象的我,一把抓住了善逸的头毛。

「啊啊?善逸?」
 「噫?!为什么要发出那种可怕的简直像是从地狱里传出来的声音?!还有那个般若一样的脸?!我什么都没有做,是真的啊?!茉莉花看到我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就开始大哭,完全不明白,我都被她吓到了!!你要相信我!!」

看着举手投降的善逸缩着脖子的可怜样,确实不像是在说谎。于是我便慢慢地放开了手。

「…茉莉花,为什么突然哭了呢?」
 「那是因为…我全都知道的!我…我其实根本就不是爸爸跟妈妈的孩子吧!!」
 「不为什么啊,你当然是爸爸妈妈爱的结晶了??怎么会有这样奇怪的想法啊??…诶,难道是,有人对你说了什么吗?」

脸色瞬间沉了下来的善逸弯下腰,将不停抹着眼泪的那孩子抱起,压低了声音询问着。

「不是…是我自己发现的!因为我的头发是黑色的,跟爸爸妈妈都不一样吧?!如果我真的是你们的孩子,那就应该是金发啊!」
 「诶…什、什么啊,原来是这样啊!」
 「才不是什么原来是这样!爸爸个笨蛋!」
 「啊好痛?!?!」

吃了一记猛烈的头槌,吃痛的叫出声的善逸额头立马变得有些红红的。即便如此他也是紧紧抱着啜泣的那孩子不放,小心地为她抹去了眼泪。

「不,不是那样的喔?茉莉花的头发,是爸爸本来的颜色啊。所以,这反而是你是爸爸跟妈妈孩子的证明啊。虽然谁也没有料到你会在那样猛烈燃烧的爱情中诞生,但是那个时候我们都很高兴喔?而且你看?这里的…」
 「…啊!金色的!!」

善逸的手指捻着那孩子的那缕发丝,是跟他一模一样的颜色。那我真的是爸爸跟妈妈的孩子?!兴奋的那孩子跟当然是了!!大喊的善逸。
 看来今天的我妻家也十分的和平。


嘴平伊之助🐗


「两位,还醒着吗?」
 「「…喔—。」」

掀开被子,一大一小,两张相似又无精打采的脸暴露在了空气中。将新的毛巾打湿敷上了额头,我跪坐在床边,忍不住叹了口气。虽然听忍说最近会爆发流行感冒要注意,但没想到会有这么严重。那孩子年纪还小免疫力不够强就算了,一向身体健康到让人怀疑笨蛋是不是真的不会生病的伊之助竟然也病倒了,这病毒会不会有点太强大了?

「没事吧?还有哪里不舒服?」
 「……鼻子好痛。」
 「妈妈,我喉咙痛……」
 「啊—因为一直在咳嗽跟打喷嚏嘛。好好,两个人都乖乖的,病要好好休息才会好喔。」
 「哈哈哈!别小瞧人!区区一个小感冒休想打倒我嘴平伊之助大人!看我咕噗、」
 「妈妈,爸爸死掉了!」

摇摇晃晃试图站起来结果没多久就倒下了的伊之助。笨蛋吗。帮他重新捻好被子,结果他居然两腿一蹬又给踢掉了。我抽了抽嘴角,猛地一巴掌拍在他毫不客气伸在外面的大腿上。

「喂,腿要放回被子里!」
 「什么?!但是很热啊!」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谁让你生病了!多出点汗对恢复好,给我忍着!」

不甘心地鼓起脸颊的伊之助看起来对输给感冒这件事实在很不满,真是的,任性妄为的人。说起来也要到午饭时间了,如果问他想吃什么绝对会「天妇罗!」「肉!」得到这样的回答吧。开玩笑,让他们吃只会加重病情好吗。我摇了摇头,起身打算走向厨房,结果忽然感到一阵失重,等到意识到的时候,已经被伊之助紧紧抱住了。

「等、伊之助?放开我??」
 「你要丢下两个病人去哪里啊!」
 「就是啊,妈妈不要走……」
 「这种时候倒是有病人的自觉了??我是要去做饭不是去干别的,你们两个不吃饭了也可以吗?」
 「不需要!你在这里就行了!」

伊之助意外干脆的回答让我很是吃惊。诶?你是感冒不是发烧吧,脑子烧坏了?看着死死抱着我不肯撒手的他跟泪眼汪汪的那孩子,心里渐渐温暖了起来。啊啊,是我输了、这么想着我将他们抱在怀里,抚摸着两颗毛绒绒的脑袋。

「……真是任性啊。」

那样温暖着彼此的身体,结果第二天我也被传染了感冒。啊啊,等到痊愈后绝对会被忍说教到死的。伊之助,你笑那么开心是要怎样啊?












長大以後為什麼會變成那樣呢。
 我想要的是那個…就那個評…妳們懂得吧(明示

评论(100)
热度(150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屋敷聖奈Offici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