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乙女】子供はしないもん!・下

※拜托他把自己变得小小的吧!
 ※鬼舞辻无惨/黑死牟/童磨/猗窝座/妓夫太郎+堕姬/累















鬼舞辻无惨🌃
 「…敢这么口无遮拦的对我提要求,除了你以外不会再有第二个胆子这么大的人了吧。」实验中慢条斯理解下领带的他走进房间,再出来的时候已经换上了一身小号的洋装,以七八岁的孩童姿态出现在眼前。因为扮演着人类家庭中的幼子所以对应相当熟练。诶,普通的好可爱?摸头的时候「…很有趣吗,姐姐?」会将手背在身后身体微微前倾,用向上看的眼神微笑。期待着后面收取的报酬而乐在其中。


黑死牟🌙
 「为何…?」虽然感到困惑但并不会拒绝,小小的,不过配上眼睛稍微有些违和,要不然眼睛闭上几只?这么对他说就会照做,用像是在发呆一样的表情闭上嘴抬头仰视着,那副介于老成跟幼气间泰然自若的模样有种说不出的微妙可爱。伸手去摸他的头一开始会条件反射的躲开,但是接下来就不会再动了。「被人做这种事…还真是怀念啊…」讨厌吗?「不算坏…再用些力也无妨…」享受地眯起眼睛。


童磨🌈
 呐呐「可以哦!」还没说清楚是什么就爽快地答应了下来。因为没有合这个大小的备用服装继续穿着教服,长长的袖子拖在地上,脸上洋溢着清爽的笑容的他「难得的机会不来抱我一下吗?」踮起脚大大张开手。太可爱了拒绝不了…!把他抱起来的话会立马用手环住脖子将身体贴过来「呐,喜欢现在的我吧?説喜欢我给我听~?」歪着的脑袋搭在肩膀上,用小孩子的口气与用词撒娇。好熟练啊你。


猗窝座🥋
 「啊啊,没问题。」因为不怎么被拜托所以不是什么太过分要求都不会拒绝。「…这种感觉——啊,喂、」从房间走出的一瞬因为抱上来的冲击又不能躲开所以趔趄了两步。猗窝座超可爱的!紧紧抱住他对着有些婴儿肥的脸颊蹭来蹭去「是…是吗?」虽然理解不了有什么值得开心的不过不会反抗,脸上飘着的淡淡的红不知是感到害羞还是被捏的。其实因为平时很少被撒娇,忽然来这么一下挺开心的。


妓夫太郎&堕姬🌺
 「哈啊?凭什么?」「我就算了吧,没什么好看的。」嘴上这么说但还是会老实的去做。两个人都好可爱!!「当然的吧?你以为我是谁啊?」「夸她就行了,我是个怎么回事啊。」得意地撩起头发的堕姬跟叹气的妓夫太郎,将两个人抱住,妓夫太郎会轻微地挣扎一下,但是没多久就会放弃抵抗任由蹂躏。堕姬则是嘴上说着「我的拥抱很贵哦?」可完全没有要放手的意思。漏洞百出口不对心的傲娇兄妹。


累🕸
 「…再小一点?倒是没关系,等一会。」身影消失后数分回到面前「好了。像这样吗?」已然是小小的他。原本就是偏向小孩的体型,再缩小的话可爱会超级加倍,萌死的程度。累君好可爱…!!把他搂住的话会用脚缠住腰,无言地靠在怀里。「…喂。」没过多久忽然抬起头用手拽着袖子「还不够,再抱紧一点。我们可是要结为一体的,不那样就不开心了。」丝毫不在意『家人们』惊悚的神情催促着。







看看評?8然我超級小棠送各位去看三途川的風景(日漸殘暴)

评论(219)
热度(10498)
  1. 共4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屋敷聖奈Offici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