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一个长期接稿的那啥条

博主家里有点事所以决定长期接稿了(下跪)70/k

目前主接梦文,文风和例文可以参考一下我主页里的,日系(像扭曲仙境鬼灭那种)和搞笑的论坛体我都能写

如果你有梦主的设定一定要提前给我看看,虽然你叫博主自由发挥也行但让我自由发挥我指定不知道给你发挥成什么样了(

我看过玩过的作品你可以随便来,像明日方舟,dol,obeyme,扭曲仙境,jojo这种写的比较多(不确定可以私一下问问),如果我没看过的作品,补原作我觉得可能不太实际所以你要是不介意可以直接拿你感觉比较对味的文给我ry 比如p站上的直接给我个链接就行,肯定不像我看过的那么符合人物形象所以还是要看你怎么取舍了

另外我一般不怎么展示文稿,但如果有必要我会问的.jpg

lxfs:🐧 1135072057,不过我建议先私信沟通一下可能好点(……)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屋敷聖奈Offici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