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サマーキャンプ△

◇イベント>>>森林露营追加◇







187 无名的英雄
场内外观众满头懵逼,怎么回事,解说去哪了,我的世界为什么没有声音

188 无名的英雄
老师为了对象真是什么事都敢干了,我都想象不出他去甜品店买小兔子棉花糖那情形……

189 无名的英雄
拉ww拉ww队wwwww

190 无名的英雄
是,是知名校外人员loop拉拉队应援项目

191 无名的英雄
活在无数职英与敌联盟录像带中的经典环节

192 无名的英雄
加把劲英雄!

193 无名的英雄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东西啊

194 无名的英雄
前期职英跟敌联盟的出场基本就是活在休息日跟约会中了,这八百年见不着一面的。也就实习的时候有机会扎堆凑一起了,这录像带还真是个珍贵的回忆,时不时拿来看看,回忆一下小女友的青春姿态

195 无名的英雄
拿来干啥,当配菜啊?

196 无名的英雄
卧槽你这是说什么鬼话哈哈哈哈哈

197 无名的英雄
请珍惜讨论串,不要荤话张口就来

198 无名的英雄
绝了

199 无名的英雄
不过实际上运动会局毕竟还是原作剧情,可以改动的地方实在不多,娱乐项目是最大的搞事区域了,但那么多角色,每个项目都有一个剧情,局限性太大,容易撞车。要说看头,还是得看神奇制作组的自我发挥……

200 无名的英雄
难道说

201 无名的英雄
是,是主线原创剧情

202 无名的英雄
森林露营11111111

203 无名的英雄
啊啊啊啊啊我超喜欢这个的!!!!

204 无名的英雄
我也是!!而且给人的感觉也很棒,一开始还有点拘谨放不太开,就,普普通通的同学们一起出去玩,可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有大家庭出游的感觉了,他们怎么这么好啊,哭哭……

205 无名的英雄
是的……超级温馨,而且大家都好可爱……

206 无名的英雄
我真的喜欢A班日常,他们哪怕唠咳两小时我也愿意看,看到天荒地老

207 无名的英雄
露营的氛围真的好……互道早晚安,下厨吃饭,聊天拌嘴,躲在帐篷里说悄悄话,大合唱,真的好羡慕这样的友情……

208 无名的英雄
从碧蓝幻想来的云玩家露出了羡慕的神情

209 无名的英雄
快去买游戏,别云了!

210 无名的英雄
限定盘一万円不到,比你课一单都便宜,建模精细剧情齁甜流程超长再加上全语音,买了就可以享受一辈子,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这么好的游戏难道不值得你为它花钱吗(震声)

211 无名的英雄
每有一名云玩家,制作组就有一名程序员被杀了祭天,珍惜程序员,拒绝云游戏

212 无名的英雄
可是程序员又做错了什么

213 无名的英雄
你们是神魔恋啊,人家都要被吓跑了

214 无名的英雄
本身我们也是讨论性质,再说也不是一次两次有其它版块的人过来看过热闹入了游戏,多宣传一下剧情说不定还能拉人来呢

215 无名的英雄
是啊,而且我觉得能像这样回顾剧情大家一起讨论吐槽很好诶,因为内存原因我都没能截多少图,时间久了容易忘,就又得重打,悲情

216 无名的英雄
好,那就让我们开始露营篇吧!

217 无名的英雄
万岁——!

218 无名的英雄
好耶!!

219 社畜的英雄
森林露营是全游戏第一个由制作组全权负责的主线原创剧情,时间线在运动会结束后,雏祭以前。不论是从我个人方面还是其他玩家方面都大受好评!露营总共时长七天,英雄科A、B两班一同参加,领队老师是相泽、欧尔麦特以及布拉德金。不像林间合宿还没开始嗨就有瓜皮敌联盟来捣乱,这七天中大家相处的无比和谐,共吃共住共同训练,其中各种各样的细节我就不提了,男人看了震惊女人看了流泪

220 绿谷主吹的英雄
你好骚啊,真的是张口就来

221 社畜的英雄
绿哥过奖了

222 无名的英雄
话虽如此,实际上并不是一起行动的啦
主要是由两班班主任负责,而欧尔麦特在中反复横跳,不过从我们的视角来看他还是跟A班呆在一起的时间多

223 无名的英雄
特别是走他线的情况下,典型的忙里偷闲

224 无名的英雄
不是我说谈个恋爱跟做贼似的,逮着点时间就过来花式问候两句,欧叔你行不行啊

225 无名的英雄
>>>224
放过他吧,老人家一把年纪了不容易

226 无名的英雄
>>>225
女人你更狠

227 无名的英雄
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

228 无名的英雄
对了,部分剧情中根据攻略对象的不同,也会发生很大变化,尤其是相泽跟爆豪

229 无名的英雄
啊啊,爆豪是那个避难吧

230 无名的英雄
老师的话,是一开头出主意那里?

231 无名的英雄
是的,如果你是走他线就不用疯狂qte变着法子偷看内容了,他会主动跟你商量,就很贱

232 无名的英雄
我可以举报这人搞特殊待遇吗

233 无名的英雄
等老子qte跟逻辑思维连环失败不得不读档重来的时候他的目的就达到了,狗比男人跟他的狗比计划

234 无名的英雄
笑喷了

235 师生恋的英雄

【教师办公室内】

相泽「辛苦了,每次都麻烦你来送。」
相泽「那边放着的那一摞是之后的课题,『等会走的时候』也拜托你拿去发给其他同学。」

相泽点了点头,接过了收好的课题。
……?
他的办公桌上放着一份像是企划书的资料……

相泽「怎么了,有什么在意的吗。」

[企划书……]
[这个是?]

相泽「……你说这个啊。」
相泽「……算了,迟早也得让你们知道。」
相泽「USJ事件的余波并不是一个运动会就能盖过去的,社会上还有不少舆论在针对着雄英跟A班,何况这件事对你们造成的影响确实不小。所以,校长希望我们能够一起策划一起活动,用于让学生们放松心情。」

相泽沉默片刻,解说了起来。

相泽「说是这么说,你们的训练不能落下。敌联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有可能再袭击过来,不能因此而疏忽,虽然主体是休闲娱乐,但不代表就意味着可以放任你们胡来。」
相泽「……可要顾及这两方面的大型活动,而且是两个班一起行动……啧。」

相泽看上去很头疼的样子……
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替他分担一些压力呢……

(突然谜之逻辑思维小游戏,按照休闲娱乐>集体行动>户外活动>野外行动>山地(或者森林)>露营的顺序连打游标光标就行了)

相泽「嗯…?怎么了,慢慢说。」

向相泽传达了自己的建议……

相泽「……露营?野外露宿么?」
相泽「这倒是个不错的主意……两个班一起行动也不难管理……而且户外比起室内的活动范围更大,对你们有好处。」
相泽「……」
相泽「不用畏畏缩缩的,这儿没有别人。」
相泽「真是大事小事都操心,明明才十五岁,该说你幼稚好还是成熟好。」

被相泽大力的揉了揉脑袋……
这算是被夸奖了吗……?

相泽「你在想什么,我还不知道么。分担压力也好给大家出点力也好……」
相泽「你已经足够让我省心了啊。」
相泽「……谢谢了。」

236 无名的英雄
我都想得到的事你们怎么都想不到,雄英教师团队怕不是真是一群睿智吧

237 无名的英雄
哦哟,等会走的时候还加了着重号,这不就是变相说现在午休我想你留下来待会但是我不好意思明说总之你懂我意思吧的意思吗,真是别扭的老男人,啧啧

238 无名的英雄
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239 无名的英雄
好强的阅读理解能力,我佛了

240 无名的英雄
相泽天天这么操劳真是辛苦他还有这么一头茂密的能扎小辫的黑毛了

241 无名的英雄
我好喜欢老师这好像哄小孩一样的语气哦,好温柔的,嘤呜呜嘤(……)

242 无名的英雄
露营总体就是大家长带着小朋友们出去郊游并感,哄小孩也确实是wwwww

243 无名的英雄
话说如果不走相泽线的情况下成功提供了建议,欧尔麦特会有特别剧情来的

244 无名的英雄
骗人真的?!

245 无名的英雄
嗯,但是不是自动触发,估计因为这个原因很多人才略过了吧。午休的时候可以去天台上找他哦,然后就会被夸奖啦

246 无名的英雄
怎么又是天台啊,你有毒,我还真跳下去不成

247 无名的英雄
哈哈哈哈哈不是啊他交往前就喜欢去天台啊,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窝在角落吃饭,可可爱了

248 无名的英雄
你把自己当啥了啊,大龄jk?

249 无名的英雄
大龄jk可还行

250 无名的英雄
哈哈哈哈哈哈哈tmd

251 无名的英雄

【天台】

[欧尔麦特!]
[呀吼~!]

欧尔麦特「唔咳咳咳!!!」
欧尔麦特「○、○○少女!不要突然冒出来吓人一跳啊!我差点要没命了!」
欧尔麦特「这个点你不去吃饭,在这里做什么呢……难不成是找我吗?!」
欧尔麦特「不,我并不是什么独居动物,也不是有什么社交恐惧症,只是比较喜欢天台安静的氛围,因为没有别人啊……」

欧尔麦特辩解着。
这说来说去不是一个意思吗?

欧尔麦特「……咳咳!不说这个啊。」
欧尔麦特「对了对了,我听相泽说了,露营的主意是你提出来的吧?」
欧尔麦特「真了不起啊,这件事可让大家头疼了好一阵呢。……不过居然就这么被你想出来了,总觉得我们好不靠谱啊。」
欧尔麦特「年、年纪大了脑子转不过来……你这个安慰我怎么听都好像是在骂人啊。」
欧尔麦特「好吧……不管怎么说,都是多亏了你,我们才能够解决这个难题。」
欧尔麦特「作为教师一员,还有那个什么……男朋友,都得做点表示才算。」
欧尔麦特「……综上所述,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啊?虽说我的工资也不是特别好看,但只要不是一车奢侈品都还是买的起的。」
欧尔麦特「等等,你那个仿佛『计划通』一样的表情是什么意思!我是不是中招了!」

欧尔麦特慌张的连连后退……

欧尔麦特「我好歹比你大那么多,你可千万别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啊!说真的!」
欧尔麦特「……诶,张开手的意思是……」

欧尔麦特愣了愣……

[抱抱呀?]
[你在想什么啊?]

欧尔麦特「咦,咦?做了这么了不起的贡献居然只要一个拥抱吗?」
欧尔麦特「那、那好吧,抱抱就…抱抱。」

欧尔麦特僵硬的抱住了这边……

欧尔麦特「……」
欧尔麦特「唉,一把年纪被个女高中生耍的团团转到底是怎样……」

252 无名的英雄
这个对白怎么看都不是大众流的纯真无垢了啊,你到底是选了什么wwww

253 无名的英雄
小恶魔……wwww

254 无名的英雄
哈哈哈哈哈哈你在折磨欧叔啊

255 无名的英雄
你这个坏东西

256 无名的英雄
小东西长得还挺别致,有个性,我喜欢

257 无名的英雄
扯远了扯远了wwww

258 无名的英雄
啊啊唔咳
相泽的这段剧情结束后的三天后课业结束的午休时间,相泽便会宣布计划得到批淮,两班共同参加,三名教师带队,为期一周,大家当然是瞬间爆炸嗨爆全场了呀

259 无名的英雄

【教室内】

相泽「——也就是说。」
相泽「我们要举行森林露营了。」

蜷缩在睡袋里的相泽宣布消息后,教室内陷入了一片寂静。
然而维持了不到两秒——

同学们「万岁!!!!!!」

……便陷入了狂欢。

饭田「大家镇定一点!!」
濑吕「哎呀,气氛这么嗨,你就别这么僵硬了老干部班长,跟着一起来吧!」
叶隐「呐呐!!听到了吗,是露营诶!而且是A、B两班的同学们一起!太棒了!!」
芦户「露营的话,也就是说一个星期都要住在野外咯?!太棒啦!!」
峰田「男女生一起同吃同住……太棒了!!」
尾白「说什么呢你们三个……」
八百万「那个,我对这方面没什么经验…!具体都要带什么东西才好呢,跟旅行一样就好了吗?」
耳郎「啊——像也不像啦。因为要住外面,首先最基本的洗漱用品什么的肯定不能缺,然后还有各种日用品。」
丽日「山上有很多虫子吧,像是驱虫的喷雾剂我觉得肯定要买一点吧?」
蛙吹「反正明天就是周末了,把清单列出来以后,大家一起去商城补充需要的东西好了。」
八百万「!好、好的!」
绿谷「跟B班的同学们一起露营…!一定能成为一个好的学习沟通契机吧!」
饭田「对吧!刚才相泽老师也说了,训练也是不会少的……我觉得这是个很好的机会!」
轰「你们很激动啊。」
青山「夜空中闪耀的我……☆」
常暗「暗夜的寂静……」
尾白「你俩什么鬼啊。」
砂藤「山上吃的东西应该挺丰富的,要是条件可以,想给大家做点什么啊。」
障子「野菜应该不少吧,然后就是各种动物……」
上鸣「我说啊。被老师坑了那么多次你们都不长记性的吗。我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濑吕「平时最兴奋的家伙这会居然开始多愁善感了,哈哈哈哈你搞笑啊!」
上鸣「我去,说正经的呢!!我真的有不好的预感啊,你看我起的鸡皮疙瘩!」
切岛「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要看啊。」
绿谷「不过,上鸣同学说得也不是没道理,毕竟老师是那种……」
常暗「合理性虚伪。」
绿谷「……咳咳。」
爆豪「哈啊?有什么,真到那时候还怕没有解决的方法吗。不然你背口锅上山去啊?」
轰「我可以帮忙生火。」
耳郎「别闹轰同学。」

259 无名的英雄
然而事情的真相往往都在最不经意间被暴露,上鸣的预感是正确的,因为

260 无名的英雄
露营的七天时间内,三名教师不会提供任何帮助,学生必须完全自主生活,也就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这回真的被坑惨了wwwwww








老福特更新=绿江更新(什么道理)

评论(5)
热度(24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屋敷聖奈Offici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