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神的一日

*all独神
*忍only



“哇啊啊啊!!!!”
百地丹波是被独神嘹亮的尖叫惊醒的。
他当时正靠在树上小歇,差点摔下来。
……好吧,并不是这样,他只是吓得浑身一震,这是他能给出的比较罕见的受惊反应了。
“主殿,发生什么了?”
独神哭哭啼啼的侧过脸,凑到他的眼前。
细嫩的肌肤上有一道细小的划痕,光看表面看不出来,但实际伤的很深,不断渗出甚至顺着脸颊滑落的血珠看上去别样的慎人。
百地丹波萌生了凑上前舔掉的想法。
幸好他是一个有素养的忍者,稳住了。
“失礼了。”
因为战斗时常会受伤的原因,百地随身携带着独神强硬塞给他的,从神秘小网站批发来的创口贴。
虽然根本就用不上。
“怎么伤到的?”
“…唔。”
即便独神不用说,百地也已经看出来了。
毫无质疑,身为忍者的他一眼就看出来那是手里剑造成的伤口,恐怕犯人…
他散发着寒气的双眸扫过了不远处阴影下瑟瑟发抖的五右卫门和才藏。
……果然啊,虽然是无心之举,但是伤到了独神,这件事可不能就那么翻篇,之后再收拾吧。
“独神ちゃん~我来找你…哇啊,怎么了,受伤了?!”
不速之客。
百地眯了眯眼睛。
风魔小太郎像没注意到他一样,咋咋呼呼的捧起了独神的脸,指尖轻轻的抚过下眼睑,嘴中嘟囔着什么我可爱的独神ちゃん毁容啦,是哪个混蛋干的,诸如此类。
你根本就没在看伤口而是在揩油吧,贱人。
百地ooc的想到。
“嗯?这个划痕是…”
风魔用怀疑的目光看向了百地,明显是把他当成犯人了。
如果不是被独神拽住,等一会恐怕要打一架。
“哼嗯哼嗯…既然独神ちゃん都这么说了。不过这伤的可不浅,光是简单处理一下是不行的。嗯?不想去?…啊…你能向我撒娇我是很开心啦,但听好了?你可是八百万的希望,千万不能出岔子。顺带一提,我的个人立场是不想看到独神ちゃん可爱的脸蛋上留下痕迹,虽然不会影响我喜欢你,可女孩子还是要好好爱惜自己啦~”
在旁边围观全程的百地如果可以真英雄以眼杀人,风魔小太郎已经死了个百万次了。
最后,独神还是妥协了。
“…只是稍微把视线移开了一会就受伤了吗,某种意义上你真是个厉害人物。”
结果在去见空也的路上,杀出了个服部半藏。
“算了,这其中也有我没能好好看着你的责任。是要去找那个叫空也的家伙吗,我也一起。让他帮忙处理好伤口,就和我一起出去散散心吧,最近有个不错的地方想让你见识一下。”
guna!不要自说自话的加入队伍啊!不要仗着自己是黑英杰擅自约独神啊混账!
百地和风魔同时ooc的想到。
…但最终,全都泡汤了。
要问为什么,因为空也不在。
什么?其他的巫?不存在的,因为这是作者为了剧情发展的借口!想不到吧!
“那要怎么办。”
尴尬的三人。
“…独神大人?”
刚刚远征归来的猿田彦,惊讶的望着走廊上挤成一堆的四人。
“…原来如此,是这样啊。实际上,我也是多多少少会一点医疗的,如果您不介意的话…”
碘酒,棉球。
“已经没问题了,请不要去碰,痒也不可以。”
猿田彦阻止了独神不安分的小动作。
“话说回来,您有时间吗?”
话题急转直下。
“我从村子里的居民那里得到了赠礼,是京都有名剧院的门票,天钿女命没有时间,但票可不能浪费…”
独神乐呵呵的答应了,完全没意识到另外三人震惊的目光。
还有这种骚操作?????







本篇无关的小支线,和忍者们腻来腻去的独神。
罪魁祸首的两人有好好道歉啦,我懒得写(ntm)
大概每个职业都会写,下一个是星。
我永远爱天草四郎!!!!!(请不要有机会就表白)

评论(31)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屋敷聖奈Offici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