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神的一日(2)

*all独神
*星only

“失礼了,主君,能让我看看吗?”
独神刻意想要隐藏起什么的小动作被敏锐的天草一眼看穿,虽然用的是疑问句,但口气却不容拒绝。
“嗯?这莫非是…血代固吗?”
天草接过独神扭捏递来的心形的礼盒,稍许凑近,熟悉的浓厚香气便透过包装,钻入鼻腔。
“是吗,主君也想要加入情人节啊,看样子是您亲手制作的吧。不,我没有在不满,也并没有在在意您要赠送的对象是何许人,来,请收好,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天草垂眸,说罢,想要将礼盒返还离去。
“唔姆?「天草拿着就好」是什么意思?平日的谢礼?那原来要赠送的那位…诶?「本来就是要给你的」…?…听到主君这么说,还真是令人受宠若惊。”
天草微微一愣,眼中原本的阴霾消失,随即被难以描述的欣喜所代替。
能看到主君这样未曾展露的害羞表情,想必这便是神的施舍吧。
他浅笑着,轻柔的拾起一缕落在独神耳旁的秀发,虔诚的落下意味深长的一吻。
“万分感谢,仁慈的主君啊。”
“嗯?这不是主人…还有天草四郎吗。两位在这里做什么呢,要商议明日的作战还请…主人,您的脸为什么那么红?”
芦屋道满皱眉,朝着独神的方向走了几步。
“身体没有不舒服吗?”
看着独神摇摇头,芦屋道满小声念叨着,想要伸手去触碰对方的额头。然而却被凭空摸出的不同包装的盒子吓得一滞,两人展现出了不同的错愕。
[诶?不是,只有我?]
[诶,这是,给我的?]
“这…莫非是血代固吗?!这,这真是…”
道满面颊绯红,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最后还是在独神略强硬的态度下,才收了下来。
三人陷入了极度诡异的沉默。
“啊,主人,您在这里啊。来,这是本周的战绩,请收下。”
打破宁静的,是笑眯眯的安倍晴明。
“…嗯?主人,请问为什么要那样盯着我看呢?诶?您说「ハッピーバレンタイン」?那是异邦的语言吗?”
在独神说完后,晴明的手中也多出了一盒血代固。
空气中瞬间弥漫着一血相簿的气息。
为什么?我不是你最爱的人吗?他是谁?你们究竟送礼过多少次了?
看着满脸你们都是我的翅膀的独神,三人有些无语凝噎。该说是过于天然,还是过于的不懂人心了呢…?
在那之后,独神担当起了中央空调的角色,几乎全本殿的英杰都收到了一份她亲手制作的血代固。
天草看着手中的礼盒,有些怅然若失。
然而发呆了两三秒后,他却忽然意识到了不对。
为什么别人的盒子都是相同的包装,只有他的是心形的?他下意识的看了看不远处正往自己嘴里塞酒心血代固的少彦名,偷偷的打开盒子向里面瞄了一眼。
啊…是这样吗。
他合上盒子,露出了一抹微笑。

omake
道满「为什么只有天草的血代固形状不一样」
晴明「听说血代固也分义理和本命两种呢,看来只有天草一个人收到了义理吧,真可怜」
寿老「喂,你们别这样」




亲吻发的意思是思慕,腕是爱慕不过突然抓过人家手腕吻一下超诡异的好吧(……)
天草的确实是本命啦,他自己后来也很清楚的意识到了,从今以后就要和独神过着表面暧昧私底下酱酱酿酿的糟糕生活了(请问你在说什么东西)

评论(7)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屋敷聖奈Offici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