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ライバル宣言(2)

・现パロ
・天降系归国子女天草→独神←幼驯染不良少年平将门
・有all独神要素(?)
















放学的铃声响起,收拾完东西的独神将书包抱在胸前,一步两步,默默的靠近了座位上的天草。

“呀,○○。”

将桌面上最后一本课本收入抽屉,天草扬起头,把自认为悄声无息的独神吓了个够呛。

“哈哈,很巧吧?我也是这么想的…刚刚看到你的时候,虽说看不出来,但我可是吓了一跳啊。”
“没想到曾经的朋友居然还能再见,而且是同班同学这种事…不觉得…是神的指引吗?”

天草闭上眼,将手轻轻放在胸前的十字架挂饰上,脸上展露出了温柔的笑容。

一时被那笑容恍惚了的独神愣了愣,随即回过了神,不好意思的向天草笑了笑。

将这一切看在眼里的平将门无言的放下了手中的背包,脸色像吃了苍蝇一样难看,虽然这个形容用在一对青梅竹马身上不太合适,可他觉得自己像被当面NTR了一样。

要不是独神一再要求他不许惹事生非,至少在学校内要保持着正常学生的样子,否则就再也不和他说话,他早就爆炸了。

“话说回来…你放学后有预订吗?…没有?这样啊。其实,当年夏令营纪念照的复印件,你和我的放在一起忘了拿走了,你还要吗?…太好了,那我们一起走吧,不会耽误你太多时间的。”

平将门惊了。

你小子套路挺多,这就把人哄走了?几年前的东西你现在还留着,说对她没意思连建御雷听了都不信,还想糊弄他?

我万杰高中一霸平将门今天就要教你做人。

“喂,谁允许你随便邀请她的?她放学要和我一起回家的。”

面无表情的平将门特意将回家这个词咬的重了些,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蛮横的气息。强行揽着独神的肩膀,将傻笑的对方往后拉了拉,并用书包横在了两人中间。

“…?是这样吗,○○?”

天草迷茫的向独神投去了询问的目光。然而独神同样一头雾水,看了看满脸写着不爽的平将门,犹豫的点了点头,却又摇头否定了。

平将门虽然早上会来家门口陪她一起上学,但却很少和她一起回家。对方就像个随处可见的不良头头,放学后就和其他小弟成群结队的呆在一起。对此她没有太多过问,毕竟过多干涉这种事对她没有好处,而且平将门也没有一丝半毫要把同伴们介绍给她的意思,她也就不愿去打探。

然而今天他却罕见且突兀的提出了要一起回家的要求…而且还是在她刚刚应允了天草的邀请的时候。…为什么呢?

独神拽紧了裙角,同时不自在的拍掉了肩膀上平将门搭着的手。

…偶尔刺激他一下,似乎也挺好的。

看着错愕的平将门将手滞停在半空中,独神心中萌生了微妙的愉悦感。

“…说来,这位是?”

天草不合时宜的打断了这片宁静。

“啊啊…他就是你提过的…「嘴很臭性格也很烂除了脸一无是处」邻居的青梅竹马…呢。”
“你说什么…?你想挑衅吗?”

平将门从被拒绝的打击中回过神来,忽视了天草口中以及心目中糟糕印象的始作俑者,直接将矛头对准了他。

“…不,我只是在复述而已,不过这么看来,似乎是事实呢。”

多多少少从方才的互动中看出了点对方小心思的天草明白,眼前的这个男人对他散发出的恶意源头便是独神,也就是所谓的「吃醋」。虽说他本来并不想太早表明来意…但是早点和情敌划清界限也并非不是好事。

“什么…?…喂…你小子,出国太久难道连先来后到都不懂吗,还是说只是单纯的脑回路扭曲?她和我约好了,你却要硬插一脚,是在找茬吗?”
“可是她刚才摇头了,也就是说并没有事前约定这一说,真的要论先来后到的话,也是我先邀请她的吧。”
“你……”

平将门一时语塞,下意识看向了独神。

“…喂,我最后问一遍,你到底是要和这小子走,还是跟我?…哈?「你像平时一样和你的朋友混在一起不就好了吗」?你这是什么意思…?”

“嗯…看来回答是「NO」呢。而且,那个相片对我们两个来说都是重要的回忆,只是去拿一下也不会有什么的吧,青梅竹马君。”
“我拒绝。”

平将门将背上未开刃的太刀取下,重重的摔在课桌上,发出了一声巨响,成功的吸引了四周同班同学们的注意。

“唔姆…如今的日本已经可以允许未成年不良携带管制刀具了么,还是说只是单纯的犯罪预备分子?理解不能。○○,站在好友的角度,我建议你不要离他太近,尽管你们是青梅竹马,但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

天草特意加重了尽管二字,成功的惹毛了平将门。

「你小子…心怀不轨啊…」
「彼此彼此。」

平将门的眉毛抽搐着,周身乱飙的黑气和眼中几乎快要具现化的怒火熊熊燃烧着。相比之下天草就显得冷静多了,不过一直挂在脸上的笑容淡去不少,能看的出他也确确实实是不想再和平将门瞎扯浪费时间了。

“你想打架的话,我随时奉陪。地点也好时间也好,你挑吧。”
“虽然我不怎么喜欢和粗暴的家伙动手,但我是那种如果有人蓄意挑衅便会老实应战直到对方再起不能的类型呢。”
“很好杀了吧。”
“真遗憾,并不会那么轻易的被你杀掉呢。”

注视着那一切的独神,无奈的叫来了风纪委员的建御雷,随后便一个人转身回家了。

然后,遭遇了意想不到的危机…——

-tbc-

英雄救美小太郎要出场了!!
天草根本就是胡扯,通过各方打听到了独神的住所和学校并当了个插班生,为了把妹不惜一切代价。说来他怎么被我写的像个心机屌一样的,这设定明明,明明比较适合桃太郎好吧(fnndp)




评论(3)
热度(17)

© 猫屋敷聖奈Offici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