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ライバル宣言(3)

・现パロ
・天降系归国子女天草→独神←幼驯染不良少年平将门
・有all独神要素(?)
















独神攥紧了书包的肩带,微微加快了速度。身后同样加快了的脚步声,让她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明明只是回家路上去和学生会的好友建御名方送了个马上要生了的孕妇去医院,等处理完已经过了相当久的时间。虽说建御名方反复强调女孩子一个人太危险了,但是那时天也仅仅只是刚刚黄昏的程度,再加上独神执意拒绝,只好作罢。

当时的她完全没有想到没走多久天就黑了下来,更没想到与不审者无缘的自己也会遭遇这样的事。

跟的这么紧,看样子一时半会是甩不掉了,得想点办法让他退缩才行…这样下去,真的会很危险的…将门…啊啊不行…

如果可以的话,独神也是想给平将门打一通求救电话的。不论他是否在赌气,他都肯定是不会不接自己的电话的,一通打不通就两通,别看他那样,其实意外的心软,而且微妙的有着少女般的心思,简单来说就是很好哄。

当然,那也是要「可以的话」才行。说实话,手机已经在之前医院里玩游戏时没电关机了,也就是说,她陷入了一种可以说是孤苦无援的地步。

想到这里,甚至做好了最坏打算的独神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多听正义使者…我是说风纪委员建御雷的话,参加个社团。比如天若日子的弓道部或者鬼一法眼的剑道部就挺不错的。学两招还能防身呢,也不至于落到这种地步。

胡思乱想的独神只顾着低头一个劲向前走,却忽视了前方。嘭的一声,她与黑暗中的并不显眼的人影撞在了一起。对方虽然自己也踉跄了几步,却很及时的拉住了险些跌倒在地的她。

“哎呀呀,お嬢ちゃん,天都这么黑了,不要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对陌生的男人投怀送抱啊。如果遇到的不是我而是不法分子就糟糕了…不好意思,你还好吧?”

有着一头鲜艳红发,穿的像是什么魔幻夜跑选手一样宽松运动衫的青年松开了她的胳膊,将手插进了口袋里,询问道。

毫无根据的,独神将全部的希望寄予了面前的陌生青年。虽说不清楚对方是否能够信赖,但这里除了他也没有别人了,难道她还要转过头去拜托尾随自己的家伙送她回家吗。而且,看他的样子不像是坏人,如果好好商量,也是愿意帮她个忙的吧。

“话说回来…你脸有点红啊,喝醉了吗?你这穿的是万杰的学校制服吧,虽然水手服很可爱,但未成年可不能饮酒哟。”

独神轻轻的拽了拽青年的袖子,想要说明情况。

“嗯?什么?…等等,你还背着书包呢…该不会是离家出走吧?!虽说我很善良,但是大晚上的收留女高中生这种事我可做不到啊。而且你还穿的这么单薄…会着凉的啊,所以快点回家去吧,说真的,不要和家人生气啊。”

独神轻轻的摇头,拼命的用眼神示意面前喋喋不休满嘴跑火车的青年向后看。

“怎么了,眼睛抽筋…对不起对不起,开玩笑的。…是有人在跟踪你吗?”

理解能力还算强的青年读出了独神眼中的不安,眯起眼睛,向后扫视着。片刻后,他收回了视线,平静的看了一眼独神。

“稍微等我一下,马上就回来。”

青年迈开了步伐,朝着身后的漆黑走去。片刻后,也不知道他到底做了什么,独神只依稀看到一道慌张逃离的人影,以及笑容满面归来的青年。

“好了,已经没事啦。嗯…不过都这么晚了,我可不能放着遇到了这种事情的女孩子不管啊。这样吧,直到你彻底安全为止,我都会陪着你的。你家在哪里?我送你回去。”

转过身与独神并肩行走的青年自来熟的搭起了话。

“我是风魔小太郎,你叫什么名字?…和人一样可爱的名字呢,好,我记住了。…那么,虽说这回有我陪着你,但是下次可不能这么晚还在外面逗留了哦,女孩子独自一人可是很危险的。放学后就应该快点回家了,或者找个男性朋友陪着也行。”

说罢,小太郎严肃的在路灯下停住了脚步,等候着她的回复。在看到独神用同样认真的表情点头回应后,才展露了笑颜。

“好孩子好孩子~嗯,话说回来,你是为什么这个点还不回家?…啊?送孕妇去医院??原来还会有这样的事啊…你还真是热心肠…嗯,嗯嗯,我也是这么想的,预产期到了的话就要尽量陪在太太身边啊,都要生了还说什么公司有事来不了,差劲~…”

和幽默且会哄女孩子开心的小太郎一路闲聊,独神的紧张与不安消失的一干二净。不久后,便到了家附近的公园。

“送到这里就可以了吗?那好,注意安全,我就先走了。…啊,对了!能不能把电话号码告诉我?别看我这样,其实开了家数码专营店,电子产品也好维修也好都可以来找我的,有空的话带朋友来光顾一下啦?…嗯,嗯嗯,再是…好,登录完毕!谢谢啦!”

小太郎和独神确认了一遍号码无误后,便冲她抛了个wink,看上去心情不错的离开了。

回到家后,身心俱疲的独神冲了个澡,给手机充上电后便休息了,完全没有注意到通话里那一百七十多个来自不同人其中光平将门就打了三十六通的未接电话。

当然,第二天得知独神遭遇了不法分子尾随导致校内一片混乱的事情就是后话了。




-tbc-



我又开始疯狂塞私货,强行让小太郎喊了一回お嬢ちゃん,可以说是非常甜到的称呼了。
小太郎感觉上就是会对陌生的姑娘很绅士的类型,熟起来就会变欢脱,对喜欢的对象大概就是时不时来两句刚刚听的时候反应不过来过一段时间便会很害羞的セクハラ发言(等一等你在说什么)
另外这人根本就不是什么为了业务…连店的地址都不说就要了个人家的电话号码,意图很明显了…

评论(10)
热度(14)

© 猫屋敷聖奈Offici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