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乙女】たまには甘えてよ!・上

※疲惫或者辛苦的一天,想要撒娇的他们
 ※灶门炭治郎/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富冈义勇/炼狱杏寿郎/宇髓天元








灶门炭治郎🎴
 炭治郎,怎么了?「…诶?不…」强颜欢笑也还是难掩脸上的低落,他就是这么一个完全不会撒谎的人。「我,虽然是长男…也可以向你撒娇吗…?」犹豫不决地询问,当然了!这么说的瞬间眼睛啪、地亮了起来。那之后摸头也好抱在怀里也好全都试了个遍,还稍微吐露了一下真心话。「谢谢…多亏了你我又能打起精神来了!」结束后轻轻地挠着脸颊,害羞地笑起来的灶门家长男今天也很可爱。


我妻善逸⚡️
 「啊——!!」哭嚎着闯入房间的景象每天都能见到已经见怪不怪了。又怎么了?「你听我说啊!今天的分配难道不过分吗?!!」跪坐着用手按住小腿,将下巴抵在自己的手上,用被抛弃的小狗一样的眼神抬起头,不断吸着鼻子抱怨的超级撒娇时间。不过他的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很快就能恢复到往常的状态。「诶嘿嘿,谢谢~…」露出傻兮兮的笑脸一边道谢一边揉捏着掌心的肉。这是什么,按摩…?


嘴平伊之助🐗
 伊之助,伊之助~。戴着头套站在门口,可疑到一眼就能看出不对。这么呼唤着招手的话就会磨磨蹭蹭的走到身边坐下,然后直挺挺地倒在大腿上。不自觉地蜷缩起身体,意外的会表露出自己弱气的一面,看起来很疲惫实际上只要摸摸头就会变得冷静下来。但是果然还是需要人安慰。等下要做炸牡蛎,要吃吗?「…要吃。」听到喜欢的食物则又会扭扭捏捏的爬起来,稍微精神了一点。还是个小孩子呢~。


富冈义勇🌊
 一开始就让人完全想不透他究竟想干嘛的异常表现。先是站在远处用深邃的眼神盯着看,然后突然开始暴走朝着这边高速迫近。等等,义勇怎么…哇!将头埋在胸前紧紧抱住随后一动也不动。「哈啊…被治癒了…」沉重的叹气伴随着这样意义不明的单语,看来他真的相当疲惫了。水柱大人这副模样如果被其他人知道一定会吓一大跳的啊—「除了你以外还有谁会看到。」这么说会稍微有点闹起别扭的回复。


炼狱杏寿郎🔥
 「…能拜托你的膝枕吗?」爽快的答应下来脸上的阴霾会稍微散去。无言的躺在双腿上平稳的呼吸着,抚摸着他的头跟发丝,杏寿郎也有这样的时候呢~「…姆。抱歉啊,让你看到丢人的一面了。」有些感到困扰的他。不也挺好的嘛,偶尔也向我撒撒娇吧?「…哈哈,你真的很清楚让我开心的方法啊。」听到这番话惊讶了一下的他眯起眼睛,随后柔和地展露出笑容,慢慢地将手覆上手背,然后十指交扣。


宇髓天元🎶
 雷厉风行的行动派,绝不让坏心情影响自己到第二天。正在做事的时候忽然就会出现「走了老婆。」还没来得及给出反应已经被抱在怀里朝着深山里进发。在热气腾腾的露天温泉被宽大的手揽着肩膀,天元,很累吗?原本一脸严肃的他不禁笑了起来「果然什么事都瞒不过你啊。」有什么我能做吗?「…像这样陪在我身边就行了。」更加相思相爱的依偎在一起。











大家好,我是一個冷酷無情的産糧機器
 介於總是有人白嫖式看文,莫得紅心莫得藍手莫得評論只有在看不到搞黃色產物時才會跳出來,真實薛定諤的讀者。這回要是還沒有評論俺明天就原地從老福特消失(什)建議去翻翻我推薦裏的某一條,搞搞清楚,不要老做這種事,真的不好的

评论(211)
热度(4736)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屋敷聖奈Offici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