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乙女】ハナミズキ

*jojo那啥梦那啥乙女向
*花言葉的布加拉提if









今天的太阳很温暖,风也很舒服。是个非常好的天气。在这样的日子里跟成员们一起出来看米斯达心心念念的球赛,也算是个好事。
——要是纳兰迦没有迟到就更好了。

「纳兰迦!你到底怎么回事!」
『所以都说对不起了啊!我因为太期待就不小心睡过头了!马上就来了啦!』
「你是春游前兴奋不已的小学生吗?!用最快的速度打车过来,大家都在等你啊!」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可恶!!』

与电话另一头的纳兰迦对吼的福葛,早已见惯不惯完全没放在心上听歌的阿帕基。说起来布加拉提人去哪里了?他刚刚不是还在吗?察觉到在寻找着什么的一旁的米斯达,一脸坏笑的凑了上来,用拇指示意着不远处。

「你看,在那里啊。」

背对着这边的布加拉提,正被几名打扮时髦的女性团团包围着。原来如此,逆搭讪吗。

「嘛啊,看那样子倒不像是本地人,估计也是假借问路的名义在向布加拉提搭讪吧。有女人来搭讪是好男人的证明,不过要是布加拉提被带走了我们这边可是会困扰的。而且万一是敌人,害得我等下的行程泡汤,看不成球赛就太糟了啊。…所以就拜托你啦!」

笑嘻嘻的米斯达,从背后推了一把。
这个混蛋,给我等着。

「没事啦没事啦,小哥你跟你朋友说一声,他们肯定会理解的,毕竟这种事…对不对?」
「就是说啊~~不用担心的啦,哪有那么小心眼的意大利男人啊~~走吧走吧!」
「……不,我——嗯?」

挽上了布加拉提的手臂,原本满脸困惑的他有些意外地低下了头,怎么了…?眼中传递着这样的信息,于是更加将体重贴了过去。

布加拉提,我们去吃饭吧?
眼底闪过一丝惊讶的他,随即会意一笑,绕过身后的手掌,轻轻地拦住了肩膀。

「…啊啊。说的是啊。抱歉,让你久等了。两位,这边这位出色的女性就是我在等的人。去往景点的路我已经在地图上标好,想必不会再出现迷路的情况了。那么…失陪了。」
「诶?!等、等等…什么啊,真扫兴!」
「我还想着绝对会是男性友人呢!」

在那两名游客的抱怨声中,被没有放开手的布加拉提带领着,朝往了与米斯达他们汇合地点完全相反的方向。布加拉提…?被拽住袖口停下了脚步的他,啊啊、的回应着。

「所以,你想吃些什么?」
「怎么了,那么不可思议的表情。做戏要做全套,这件事你再清楚不过了不是吗?这是刚刚的后续。还有…啊啊,也是作为你帮我解围的谢礼。距离比赛开场还有好几个小时,纳兰迦来也要不少时间…找个不错的地方,在那里悠閒的休息一会吧。如何…?」

用一个词来概括,就是温馨。
布加拉提找到的这家小店,无论是装潢还是整体的氛围,都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店长见到他也很热情的招待…想必也是受过恩惠跟帮助的人吧。自从乔鲁诺成为老闆,出任务的机会就少了很多,说实话都闲得要发霉了。与店主愉快交谈的布加拉提,随意的翻看着厚厚的菜单,就在这时桌前忽然出现了一道身影。

「这边这位美丽的小姐,独自一人难道不会寂寞吗?让我来做你的男伴如何?」

没有见过的男人,手持着一朵艳丽的玫瑰上前搭话。敌人吗?要直接揍他吗?还不确认,先保持警惕吧,给人家店里添麻烦就不好了。

「名字呢?年龄呢?还有你的电话号码…也都一起告诉我吧。我可是被你深深吸引了啊。」

一个接一个的,今天是适合搭讪的日子吗。
真的好吗?向黑帮搭话的风险可是很大的。听到这番话的他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啊哈哈!黑帮?你吗?还请别开玩笑了。像你这样柔柔弱弱的女性,怎么可能会是黑帮成员呢?悄悄告诉你吧,意大利最大的黑帮组织『热情』…已经在不久前更替了新任老闆…其他组织被吞并也是迟早的事了。以后这种玩笑还是少开的好,会很危险——」
「不,她说的是事实。」
「那、那个标志…你是『热情』的?!」

不知何时结束了谈话的布加拉提端着两杯咖啡快步走来,淡然地将过近的他隔开。脸色煞白的男人,连手中的玫瑰都掉在了地上。

「确实她是位出色的女性,但也毫无疑问是我的同伴。如果你是因为外貌这种肤浅的原因质疑这件事…那可不好啊。而且现在的她有我在身边…要是想搭讪的话,还请另寻他人吧。」
「噫……!」

看着几乎是落荒而逃的男人的背影,布加拉提紧皱的眉头这才缓缓舒展。拉开了对面座位的他,将其中一杯咖啡推到了面前。

「抱歉,把你一个人留在这里。」
「…还有,我也太冲动了。」
「最初我以为会不会是你认识的人,但是在听到他的『那番话』后,无论如何都无法冷静下来,便焦急地想要阻止他继续向你搭话。」

因为他说我不是黑帮?

「……不,」
「是他想要你的电话号码——那里。」

不好意思的笑起来的布加拉提垂下眼眸,厚厚的黑色头发下露出的耳根,染上了淡淡的红。

「…我。」

咖啡里的冰块还在摇晃着。
布加拉提用刚刚摸过杯壁,稍微有些冰冷的手握住指尖,轻轻地拉到了唇边。

「……搞不好,我就是刚刚那两位说的,小心眼的意大利男人呢。」










時間線在臭章魚已經被黃金體驗後
既然這個系列每篇都是花名開頭那就叫它《十年不見我的青梅竹馬當上了黑手黨想要成為黑幫巨星的我究竟應該怎麼做》(不對)花言葉算了。簡單易懂。ハナミズキ…也就是大花四照花。花語是…請接受我的思念。但是完全沒有那種感覺呢。我好菜
但是又出現我最喜歡的過程都還沒有直接進入if線環節了,哈哈哈(笑容猙獰)

评论(43)
热度(43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屋敷聖奈Offici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