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乙女】子供はしないもん!・中

※中了血鬼术变得小小的他&她!
 ※分为记忆保有跟记忆丧失两组
 ※时透无一郎/不死川实弥/不死川玄弥/伊黑小芭内/锖兔/蝴蝶忍/甘露寺蜜璃











时透无一郎☁️(保有)
 「不行,找不到感觉。」双手握刀的他想要试着像平时一样练习,但是挥不了多久就停了下来。无一郎好可爱~!蹲下抱住他的话会轻轻地拍着背挣扎「我只是变小了而已,不是真的小孩子。」为自己辩解。虽然被这样对待颇有不满,但因为能做平时不能做的事所以怨言减少了。入夜后「呐,不可以一起睡吗?」抱着枕头站在门前,他天真无邪地抬起头,用大大的眼睛困扰着的同时拉住了袖子。能狠心拒绝的人真的存在吗?


不死川实弥🎐(丧失)
 收衣服会在一旁叠得整整齐齐,料理时也会搬个小凳子帮厨。实弥真了不起啊~这么摸摸他的头「…这点小事没什么的,我在家里也经常帮老妈忙。」会红着脸低下头,散发出被主人夸奖了以后的狗狗一般的氛围。虽然很可爱但恢复后的反噬很厉害。实弥那个时候真的很可爱…这么调侃他「什…别给我得意忘形了你这傲慢的臭小鬼!!」便会脸爆红的怒吼一拳敲在头顶。当晚很可能会因为脑子里一直循环播放自己的所作所为而羞愤到离家出走。


不死川玄弥🌱(保有)
 据说变小以后因为惊吓过度一脚踩空掉进了水坑,所以回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湿透了。这样会感冒的快点去洗澡!去拽他的话会脸上又红又白的连连退后「我自己来脱啊!!」因为没有合适的服装只能暂时让他穿着衬衫,整个人看起来又可爱又滑稽。对他说要出去拜托他看家会略显踌躇的在玄关张望,在出门的瞬间「呐啊…我也一起,别留我一个…」牵住手指。大概是身体变小心智也受到了影响,说话的用词也不自觉的向着幼儿靠近了。


伊黑小芭内🐍(保有)
 因为中了鬼的阴招感到不爽,得知暂时还没有解决的方法更加不爽。虽然一开始很反感不过平时没有像这样四六时中都在一起的机会,而且一直被疼爱的感觉还挺有意思的,逐渐接受了现状进入角色。因为脚受伤了担心他一个人会摔倒所以一起进了浴室。泡在水里咕嘟咕嘟的吐着泡泡,眼睛还一直没有对上焦。小芭内,怎么了?「……哈啊—你这笨蛋……」被叫到只会叹着气扶额。心情很是复杂,可以的话希望不是以这个形态一起泡。


锖兔🐰(丧失)
 「姐姐,我来吧。」搬运杂物时突然将手托在箱底。很重的不用啦、「我是男孩子所以没关系的。姐姐你是女孩子,而且…那个,一个好男人是不会让自己喜欢的女性辛苦的。」有点不好意思地说着忽然抢过直接扭头跑掉。虽然一开始很抵触但最终还是接受了要一起睡的现实。睡前「…手。可以握着我的手吗?」小声地询问,得到许可后便依偎在怀中并且连睡着时也一直紧紧地握着手不愿放开。恢复后想起那时发生的事羞耻心爆表恨不得一头撞死。


蝴蝶忍🦋(保有)
 「血鬼术呢…确实我记得祢豆子也可以自由变换身体的大小…」趁着她在认真思考的时候从身后一把抱起来「等、你做什么?!住、这样很害羞,快点放我下来!」惊慌失措之下下意识用小小的拳头捶着胸口抵抗,当然起不到任何作用。因为很可爱啊—「可、可爱…?!哈啊…那算什么…」捧着红通通的双颊垂眸喃喃自语,看起来有些不满其实被称赞了心里高兴得不得了。「呐,要是我变不回去怎么办?」嗯—那就再等你长大?「…油嘴滑舌。」


甘露寺蜜璃🥞(保有)
 身体变小那力气是不是也…?!兴冲冲的跑去搬家门口的石头然而力气是天生的很轻松的就搬了起来。「唔哇啊——!!」不禁扑进怀里放声大哭。想吃松饼吗?「诶!要吃!」两眼放光的调整好了心情。「完完整整,大口大口,全部都要吃完喔♪」哼唱着奇怪的曲子忽然发现一直在盯着她看,哈!的一惊意识到了什么,颤抖着将餐叉递过来「啊、啊—…?」。不用了,我只要看到蜜璃开心就足够了哦。「诶…」听到这话小小的脑袋上徐徐升起了因害羞过度产生的白烟。














趕緊的評論安排上我洗完澡回來要看到一百條不然就把在座的各位全都殺了wry(胡言亂語)

评论(170)
热度(2806)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屋敷聖奈Offici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