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乙女】俺は決してロリコンではない!・上

※缩小了以后被怀疑是萝莉控的他(不对)
 ※分为记忆保留跟记忆丧失两组
 ※灶门炭治郎/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富冈义勇/炼狱杏寿郎/宇髓天元












灶门炭治郎🎴(保有)
 那边帅气的小哥,不给你妹妹买点什么吗?手牵手在街上散步时突然被路边的小贩搭话「不不,确实我有妹妹,不过她是跟我起誓要一起携手度过未来的女性!」连忙笑着摆手否认。诶…?在人家微妙的眼光中赶紧拽住他的羽织,等等炭治郎你那个说法…「说法?怎么了?…啊,这样啊,也就是说老板,这位是我未来的妻子!」怎样!一脸得意的他。你还怎样个屁啊完全理解错了好吗快住口你个硬脑壳的人家都要叫警察了啊!!其实被可爱得有点神志不清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有什么不对。


我妻善逸⚡️(保有)
 「……诶?」四目相对的瞬间维持着进门的姿势一动不动。善逸?「…哈哈,今天就是我的命日了…哈哈…」安详地双手交叉放在胸前平躺在地上,脸上浮现着幸福的笑容就那样失去了意识。善逸——!!不禁绝叫。靠近他的话就会一个鲤鱼打挺跳起,紧紧抱住蹭蹭蹭蹭个不停「啊啊啊!!为什么会这么可爱??这是什么可爱的生物??天使吗,天使降临到我身边吗??好、好小,啊但是手好软,诶嘿嘿嘿嘿……」发出了犯罪气味浓郁的笑声。「长大以后跟大哥哥结婚好不好呀…?」喂。没失忆啊。


嘴平伊之助🐗(保有)
 「喂!你怎么变得那么小了啊!」低头的瞬间吓了一跳。跟他解释了情况理解了现状。…大概吧。认真地盯着脸左看右看了半天忽然伸出手拉扯「哈哈,像馒头似的!」松开手后素直地大笑着发出感想。对着幼女说这话还真失礼啊这小子。跟在他身后会三步一回头「你要跟紧我!不可以去别的地方,知道吗!」有模有样的学着平时教训他的口吻叮嘱。但是伊之助会保护我的吧?「…那、那是当然的了!!我当然会保护你了!!赶紧跟上!!」因为突然的直球害羞起来戴上猪头的头套。


富冈义勇🌊(丧失)
 「咕…!!」站在他面前还没张口人已经捂着脸滚在了地上。无懈可击的可爱…这个世界上不会有比你更可爱的生物了…你就是可爱这个词语存在的意义…可爱两个字压倒性出现的语言力消灭。因为小孩子=喜欢甜食的理解方程式抱着去了甘味处,享用点心时一直在旁边目不转睛的盯着看。「美味吗。」嗯!「还想要吗。」嗯!这么回答强装镇静的脸扭曲,随后用颤抖的手掏出钱包打算直接把店买下来。麻烦来个人阻止一下,照他这个处事方式真的会把身家财产全部败光的。


炼狱杏寿郎🔥(丧失)
 大哥哥你是谁啊?抬头看他「…よもや…」会不可思议地喃喃自语,随后带着柔和的表情蹲下身平视。因为性格爽朗本身就很受小孩子欢迎所以轻而易举的博取了好感。那个,炼狱哥哥…「姆,怎么了?」温柔地让坐在腿上摸着头。我呢…未来想当炼狱哥哥的新娘!鼓起勇气说出口的下一刻他整个人笑容僵在脸上「!?!?!!唔咳、」血都要吐出来程度的重伤捂着心口倒下了。炼狱哥哥?!「…我没事!!话说回来你觉得挙式选在哪天好?!」麻烦这边也来个人阻止下,要犯罪了。


宇髓天元🎶(丧失)
 其他三人的嫁都不在所以独自承担起了带孩子的重任。欢迎回来—!「喔,我回来了。」看到朝着自己跑来的小小身影不禁勾起嘴角,但是忽的意识到了违和感。「喂,你那上面涂得那是什么?」在脸上用力一抹看着拇指上的腮红陷入沉思。「你啊…爱美是没问题,但是你现在年纪还小,用这种东西对皮肤不好,知道吗?」但是大哥哥也喜欢成熟的女性吧…?「…哈?等等,你那是…哈?」理解了以后难以置信地扶额「哈啊~~……」长叹一口气。大哥哥生气了…?看着拽着自己衣角的手「什么鬼这也太可爱了吧。」真心话爆诞。










媽的今天工作好多啊我埋頭苦幹(?)
 標題的意思翻譯過來是「我絕對不是蘿莉控!」(無力的辯解)有什麼就去牢裏說吧.jpg
 要記得給俺評論啊妳們這些壞東西,走了走了,等我下班回來再回評論

评论(172)
热度(3297)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屋敷聖奈Offici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