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乙女】甘美風来

※提起兴致想『做点什么』的时候…
 ※灶门炭治郎/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富冈义勇/炼狱杏寿郎/宇髓天元











灶门炭治郎🎴
 虽然本就是爱操心的长男性子,但突然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餐桌上摆着热气腾腾的美味料理,大小杂事也处理得一干二净。归宅时正看上去很紧张的端坐在座位上,对上视线的瞬间「啊,欢迎回来!今天有没有很辛苦?」小步跑过来帮忙拿手上的东西。倒是没什么…炭治郎你不是都做好了嘛?刚想坐下便被他拉住手「那,吃完晚饭后…」用向上看的眼神十指交扣,红潮泛起的脸颊也藏不住的小心思。


我妻善逸⚡️
 难得不需要单独任务的夜晚,一直瞄着瞄着观察手头事情的进展,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贴过来「什么?结束了?!已经结束了吗?!」被问得不耐烦哪有那么快啊!这么回答试图把他赶到一边去的话就会像被胶水粘住一样死死地抓住床的边缘拒绝挪动。…你有事要说吧?被戳穿就会心虚的挠着头「不、不你看~!我最近很努力吧?那个,稍微要点奖励也行的程度…拜托了啦!我今天特别想做…」拽住袖子。


嘴平伊之助🐗
 拖着破破烂烂的身躯跟裤子回到家被劈头盖脸一顿骂,你每回每回都把自己搞成这样!裸着上身跪在一旁的地板上,不知是自知理亏还是怎样一直低着头不吭声。看到他的样子也不忍继续责备,只能对他的裤子缝缝补补,在不习惯的沉默中背上忽然多出了一人份的重量,伊之助?肚子饿了吗?「才不是啊。现在有更想做的事。」手在屁股上摸来摸去。好像是从夜晚的藤之家彼此安慰的队士那学来的调情…


富冈义勇🌊
 平静的夜晚熄灯躺在床上,以从身后抱住的姿势被圈在他的怀中,不断勾起又松开的把玩着头发,像是玩着毛线球的猫一样反反复复。义勇,该睡了啦。「明天我休息。」不才是这个问题好吗。「我的意思是…今天晚上。」突然低沉下来的声音,微妙改变了的空气跟身后异样的感觉,明明背对着却好像能看到他如今在看猎物一般的眼神。「放心吧,今天不会让你很辛苦的。」这话是骗人的,请不要相信。


炼狱杏寿郎🔥
 「今晚我想要你!」毫不遮掩害得茶水都差点喷出来的劲爆发言,你就不能不要说得那么直白吗?!被这么说脸上居然浮现出了竟然!的字样。摸着下巴,看似认真的思考了片刻「呼嗯。确实,语言上的措辞也是一种不可或缺的情趣啊。那么…」搂住腰间的单手,抚摸着锁骨眯起眼睛的他额头相抵「…今夜来做点好事吧?」被接二连三的攻势攻陷瘫软在怀里「哈哈,那去房间吧!」大笑的他。这家伙…


宇髓天元🎶
 「哟。」没有特别的预兆,洗完澡走出浴室已然出现在房间里的他悠然自在地靠在床头,朝着这边的方向勾了勾手。真是的,又来?「喂喂,你说得这叫什么话?跟自己男人做点晚上该做的事也要嫌麻烦?」挑开松垮的浴巾,指腹轻轻摩挲着嘴唇的他。倒也不是…只是不会厌吗?「哈,我还完全不足够喔?还想看到你各种各样的表情,各种各样的声音。所以啊…今天晚上也会好好疼爱你的。」输了。













別問,問就是今天沒睡夠腦子不清醒
 順帶一提伊之助的那個是晚上肚子餓起來找吃的→路過某個房間的時候看到生氣的女孩子→男孩子抱住她邊摸邊說了那句台詞→女孩子害羞了,男孩子得到了原諒。他的腦回路是啥呢…兩邊都有(意味深)
 評論gkd,這怎麼回事一天天的比例怪的不行,俺真的要搞掉某些經常看到但是從不評論的了(?)

评论(229)
热度(3272)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屋敷聖奈Offici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