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乙女】無一郎くんの複雑怪奇な恋愛事情

※無一郎夢
 ※鬼灭学园pa









『ポケモンゲット』


忙里偷闲玩游戏简直就是人生一大乐趣。
 午休时间的我盘腿坐在课桌上对着手机戳戳点点,路过的玄弥红着脸吐槽你这样会被看到,被我回了个鬼脸,摇摇头又离开了。

「前辈,去吃饭了。」

门的方向好像传来了无一郎的声音,说起来约好今天要跟他一起去食堂来着,但是现在正到关键时刻你可千万别出岔子啊…!

「没听到吗?在做什么?」
 「啊—!等等等等,稍等一会!」

我焦急的盯着手中的屏幕。
 停止了摇晃的精灵球,伴随着小星星蹦出捕获成功的特效,靠近了的脚步声。无一郎好奇的看看屏幕,又看看我。

「有那么有趣吗?这个游戏。」
 「嘛,只是打发时间是很有趣啦—」
 「但是你都没听到我在叫你。」
 「不那是因为要抓稀有的宝可梦啊!」
 「…哼嗯—」

拖长声音的无一郎忽然从身后抱住了我,与此同时将下巴抵在了我的头顶。

「那我的POKEMON也GET。」


『満員電車』


「等、这也太多人了吧??」
 「因为你今天起晚了啊。不争分夺秒就会赶上上班族的早峰期,也是没办法的事。」

以简直是缩在无一郎怀中的体势密着着,在角落里的我跟他。无一郎打量着周围,好像是为了确认什么似的,好半天才收回视线。

「怎么了?」
 「没什么。还好吗?」
 「除了有点拥挤以外没…唔哇!」

电车的颠簸下没能站稳的我,多亏被无一郎稳稳环住了腰这才算站住了脚。

「这样很危险,再靠过来一点。」
 「咕…知道了…」

…这下就彻底变成被他抱在怀里了。
 近在咫尺的无一郎,察觉到了我的视线的他歪了歪头,随后稍微有点坏心眼的,几乎是将唇贴上来一般的在耳边轻声细语。

「还有一会就要下车了,不会有点遗憾吗?」


『もふもふ』


回家的路上突然从草丛里跳出来的野猫,亲昵的蹭着无一郎的裤脚。

「啊~~好可爱啊~~」
 「嗯。好像是个很亲人的家伙。」

我弯下腰轻轻抚摸了几下它的脑袋,没想到它居然喵喵叫着离开了无一郎,转而在我的脚边打起了圈圈。

「诶好厉害!!适应超强!!」

我笑呵呵地蹲下身继续抚摸着。更加温顺的顺应着露出肚皮,我也不禁变得轻飘飘了起来。

「啊…唔哇,毛茸茸的…」
 「…………」
 「啊啊好可爱…被治愈了…」
 「喵。」

就在我被难以自拔的毛茸茸迷住了的时候,无一郎的口中飘出了相当可爱的音节。

「诶、…无一郎?」

眼中透露着纯真的无一郎蹲了下来,轻轻地将头搭在了我的肩上。

「我也毛茸茸的。不摸摸我吗?」


『壁ドン』


「然后宇髓老师他就又…咕诶!!」
 「等等,站住啦!」

午餐结束后在走廊上的散策,没想到竟然会被嬉笑着打闹的两个学生狠狠推了一把,连带着身旁的无一郎,两个人一起撞到了牆上。
 现在的人撞到人连句道歉都没有了吗!你们这样被富冈老师抓到可是会被惩罚罚到死的啊!

「无一郎没事…oh…」

被我以双手撑在头两边的姿势按在牆上的无一郎,不可思议地睁大着眼睛,看起来好像一时半会还没有反应过来。这、这就是少女漫中经典的壁咚吗…话说为什么是我对无一郎啊。

「…真大胆,这里可是学校哦。」

喂,你明知道是意外好吗。
 我黑线着想要从无一郎的身前退开,没想到起身的瞬间便被一把抓住了手,下一刻,我跟无一郎的情况跟刚刚的完全调转了过来。

「不继续吗?漫画里明明还有后续的。难得主动一回,我还稍微期待了一下呢。」













哈哈,是小無合集(扶額)
 是給我現在這個頭像的小畫家達令的,雖然我有點神志不清吧我也不知道自己寫了個啥
 算了反正看看評才是最主要的,妳們這些人,不說一下都壓根不出來,我真的是佛了,雖然還是有假裝沒看到的但是已經被我拉黑了,哈哈(沒素質)

评论(170)
热度(131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屋敷聖奈Offici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