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话题!宣泄对英杰们的爱与欲!][炎上]

1.深陷恋爱的独神
我想和金毗罗结婚啊!!

2.路过的独神
我想和大太法师结婚啊!!!

3.路过的独神
我想和将门大人结婚啊!!!

4.路过的独神
我想和空也结婚啊!!!

5.生气的独神
我想和伊邪那岐大人结婚啊!!!

6.路过的独神
那个是有妇之夫啦www

7.路过的独神
已经是二婚啦!wwwww

8.路过的独神
小三禁止啦www

9.路过的独神
我想和大葱鸭结婚啊!!!

10.路过的独神
谁啦www!!

11.路过的独神
我想和牛肉丸结婚啊!!!

12.路过的独神
没听说过的英杰啦!!

13.路过的独神
我想和……
我想和大和尼特结婚啊!!!

14.路过的独神
你其实根本就不喜欢他吧wwwww!!

15.路过的独神
越来越过分了你们这些家伙!快点打住吧!ww

16.生气的独神
有什么关系,不是在离婚调停进行中吗!!
而且到现在也没见过那个所谓的伊邪那美!!
我不要啦我不要啦,伊邪那岐大人是我的啦!!
(怒`Д´怒)

17.路过的独神
这种事不是撒娇就能解决的啦www
不过八百万乡没有小三的概念吧?
有爱就行了,反正还有喜欢情感纠纷组的人在
没什么好在意的,去追寻你的真爱吧!

18.路过的独神
诶,那是什么,没听过,情感纠纷组什么的
告诉我(八卦

19.情报屋的独神
就是木开花耶姬,石长姬和琼琼杵

20.路过的独神
最后那个麻烦改成渣男

21.情报屋的独神
木开花耶姬,石长姬,渣男

22.路过的独神
喂wwwwwwww

23.路过的独神
别那么听话啦wwwww

24.路过的独神
渣www男www

25.新上任的独神
诶,为什么要改成渣男
我还挺喜欢琼琼杵的,因为可爱。最近也在送花给他,也有一起出门,偶尔会吵着要去祭典有点麻烦其他似乎还挺不错的?

26.路过的独神
稍微有点复杂啦…具体给你链接你自己去看吧。
走这边 →大型情感纠葛组科普

27.新上任的独神
谢谢!

28.路过的独神
三角恋这玩意真够麻烦的…偏偏我们家那三人都集齐了,平时碰面总有一种要被怨念包围的错觉…

29.路过的独神
不是错觉也说不定呢…?
那三人里最可怜的就是石长姬吧?琼琼杵和木开花耶姬的交情很好,只剩她一个人孤零零的…

30.路过的独神
说来石长姬的面具下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美人?丑女?没有五官?外星人?

31.路过的独神
且不说你那说法,最后那是啥。
对女孩子放尊重点,揍你哦。

32.路过的独神
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
只是我们家还没有石长姬,但是经常听琼琼杵和木花开耶提到,稍微有点好奇。

33.路过的独神
超级漂亮,麻吉天使。

34.路过的独神
真的假的。

35.石长姬命的独神
就算可能比不上部分女性英杰的美貌,她在我心中也永远是最漂亮的,是无可替代的存在。
她的一蹙一笑都牵动着我的心,是我的白月光。

36.路过的独神
唔哇,何等深情的告白。

37.路过的独神
真好啊…
可是那孩子挺在意琼琼杵吧?
因为这个才和木开花耶姬…嗯。

38.石长姬命的独神
琼琼杵那种渣男配不上她了啦!
而且我肯定在她心中有一定分量了,她已经允许我喊她的真名木花知流姬了!
不过我是不会喊的,因为她不喜欢!

39.路过的独神
这不是就喊了一遍吗ww

40.石长姬命的独神
失误,因为有点气昏头了。一想到琼琼杵因为相貌问题就抛弃了她就控制不住自己!
不过石长姬没和他在一起真是太好了。那样的话,就由我来娶她好了,我会让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会把她当作神明供奉起来,不让她受到任何伤害。

41.路过的独神
怎,怎么回事…
好帅。

41.路过的独神
糟了,有点心动…
真的是好帅气的宣言啊。

42.梅的独神
我懂,这种心情我懂!
就好像我想让道真公变成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存在!他每次喊我阁下的时候我都会心跳不已…为了让他留在我身边,偶尔会故意做一些蠢事来吸引他的注意,听到他说「暂时顾不得向我祭祀的人们了,因为得要照顾你啊」的时候超满足的!

43.路过的独神
你这是过激爱恋啦,克制一下。

44.石长姬命的独神
在意外的地方倒是挺相似的…(笑
但我对石长姬的感情比较…特殊?我不想强迫她做任何她不喜欢的事,我想要的只是她能获得属于她的幸福,可以的话我想由我来给予她这份幸福。

45.路过的独神
超帅
请给我你的电话号码。

46.路过的独神
这里不是向英杰宣泄爱恋的帖子吗ww
而且人家有石长姬了啦,是真爱。

47.路过的独神
呜呜…我还没碰到中意的英杰啦。
可恶,难得有帅气的男性独神了。

48.石长姬命的独神
不…我在想是不是让你们误会了…。我是女人啦。

49.路过的独神
诶!!!

50.路过的独神
……
糟了。
更帅了。

51.路过的独神
是女性反而更帅了。

52.路过的独神
为什么变成讨论独神了啦。
天狗四十八杰的饭在哪里?

53.路过的独神
这里!/

54.路过的独神
在这里/

55.路过的独神
\TNG48/\TNG48/

56.路过的独神
谜之偶像团体wwww
说来为什么在八百万界这种无法和现代通信的地方会有这种命名方式?巧合?

57.路过的独神
没有这种巧合吧?
可能是某位独神起的昵称然后传开了也说不定。
不过天狗四十八杰真是好啊—我已经是粉丝了。
性格各异的天狗们太棒了。

58.路过的独神
我强烈赞同
鞍马天狗的胸,赞

59.路过的独神
你是哪来的变态啊www

60.想成为葫芦的独神
总觉得到现在为止八杰基本没被提名啊。
有人喜欢酒吞吗?

61.路过的独神
我!!
他最棒了!!

62.想成为葫芦的独神
是吧!!有点怕寂寞那点超可爱——!!
上次不小心把喝醉的他一个人扔在本殿和大家出门,回去时在半路忽然就碰到他了!一副快哭的表情!!看到我以后非常生气的说「别丢下我啊!」的跑过来了!难以形容!!

63.路过的独神
有点耍小脾气的地方也可爱!非常可爱!
但是,还不肯来我家,所以带着爱等着呢!

64.想成为葫芦的独神
加油!!一定会来的!!

65.路过的独神
有精神真好啊
自来也不肯来,我也快没精力了
啊,好累—。

66.路过的独神
我的话想和天草大人结婚!!
想成为他的一号信徒!!
想对他做各种******还有******的事情!!

67.路过的独神
你都说了些什么啊全被屏蔽了!ww
简单来说就是H的事情吧

68.路过的独神
是的!

69.路过的独神
即答www

70.路过的独神
出现了,对欲望坦诚的独神。

71.路过的独神
不,是只对天草大人有欲望的路过的独神。

72.路过的独神
没区别嘛不是wwww
不过,独神能和英杰做那种事吗,我只知道英杰与英杰之间可以进行一血卍杰…并且至今都搞不懂这到底和H的事有什么区别,我也没亲眼看过…

73.路过的独神
亲眼看过就不得了的吧。

74.路过的独神
亲亲小嘴拉个小手应该还是没问题的

75.路过的独神
不够!没有肉体上的结合是不完整的爱!

76.路过的独神
别把想H说的这么冠冕堂皇!www

77.路过的独神
不是有所谓的夜伽嘛。
利用独神的权利玩玩倒是也行。

78.路过的独神
那是某些本丸的规矩吧?
我们这边有辣鸡管着,行不通吧
而且强迫英杰们也不好

79.路过的独神
辣鸡www
好好叫卡君的名字嘛www
不过,如果真的有夜伽的话我想把晴明大人()

80.路过的独神
我想把元兴寺()

81.路过的独神
我想把夜斗((()))

82.路过的独神
等下,他还是正太吧,是犯法的吧?

83.路过的独神
没事的啦,又不是真的未成年。
神明就是这点好啊——

84.新上任的独神
我看完了…
对琼琼杵彻底改观了…以后大概不能正常交流了。

85.路过的独神
欢迎…回来?
总觉得做了什么对不起的事…

86.路过的独神
不是你的错啦…
是,是琼琼杵的错!(´ε`;)

87.新上任的独神
没事的啦…

88.路过的独神
我想和一反木绵结婚!!
大家了解他的魅力吗?!
兴高采烈喊着头领的时候,被放置而感到不安小心翼翼问话的时候,收到礼物感动的不知所措时候,为了保护他人而挺身而出的时候,嫉妒的在打坏主意的时候,真面目被发现害怕被抛弃而惊慌失措几乎要哭了的时候,在得知我早就知晓一切却还是不会舍弃他那一瞬间放下心的时候!!
真是太可爱了!!!
太可爱了!!!

89.路过的独神
这突然的传教是什么啦,刚才那股莫名哀伤的气息都没了wwww

90.路过的独神
刷新冒出来一大串吓了我一跳www
溢出屏幕的爱意www

91.深陷恋爱的独神
嗯?!在比赛吗!我对金毗罗的爱是不会输的哦!

92.路过的独神
别在这种事上起争执啦www

93.深陷恋爱的独神
哈哈,开玩笑的,但他真的超好的。

94.深陷恋爱的独神
每次去八百屋时他都会说「拿东西什么的就交给我吧」,在蒲团里休息时偶尔会开玩笑问我要不要一起,真的走过去了又说女孩子不可以做出这么轻率的举动。去远征时会摸我的头让我当乖孩子等着他,回来时会突然从后面抱住我说久等了。这样对我我会嫁不出去的啦。

95.路过的独神
…。男友力…

96.路过的独神
好高…
八百万乡居然还有这样的好男人…少见

97.路过的独神
能承受住这种猛烈攻势的独神也挺少见的…

98.路过的独神
我的话,想和小雷结婚吧?

99.路过的独神
明明是除了八杰们以外的第一位英杰,但好像喜欢建御雷的独神意外的少啊?

100.路过的独神
嗯……正是因为相处时间太久羁绊太深所以没办法萌生爱意……?
好像已经把建御雷的保护和照顾当成理所当然的了…
总觉得好对不起他…

101.路过的独神
因为数值原因我也冷落他好久了…
对不起,小雷…

102.路过的独神
好,下次经津主再骚扰他就由我来保护小雷

103.路过的独神
还是算了
你会被一起骚扰的,那家伙就这样啊ww

104.路过的独神
大家都喜欢什么类型的?

105.路过的独神
怎么了,突然问这个

106.路过的独神
就是有种大家其实并不是对某个特定的人有感情,实际上是对一个特定的人群有好感的感觉?

107.路过的独神
有点意味不明啊…
从第一层看下来大家不都基本是喜欢某人吗

108.路过的独神
制服!我对穿制服的人超有好感!
所以才会对将门公一见钟情!
当然侍我都喜欢!大家最帅了!

109.路过的独神
好的,H。

110.路过的独神
为什么啦www

111.路过的独神
我喜欢比较文雅的人,所以和乐师比较合得来
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业平大人

112.路过的独神
我是忍者派的诶
因为潜藏在影子中不是挺酷的嘛!
像是百地,自来也,超帅的

113.路过的独神
还真是分成派别了w

114.深陷恋爱的独神

115.深陷恋爱的独神

嗯…?

116.深陷恋爱的独神
等,等等…
我现在上完厕所回来发现…
好像有人动过我的手机…帖子拉到一楼了…

117.路过的独神

118.路过的独神
!?

119.路过的独神
诶?

120.路过的独神
诶,谁,英杰?

121.路过的独神
不会吧,被看过了?
话说手机这种贴身用品给我带到厕所去啊!

122.路过的独神
不知道…
会不会是你的御伽番?

123.深陷恋爱的独神
拿着手机我()不出啦!!
我的御伽番一直是金毗罗,但他不会用手机吧?
说不定,可能,不会?

124.路过的独神
某种意义上不是挺好的?
你对他强烈的爱传达到了,一不小心还能达成HE呢

125.深陷恋爱的独神
那倒是还不错啦…我就是有点担心会不会不是他看到了而是别的英杰…
先不说形象会有点崩坏,以后可能也不是能特别好的相处,万一有那种病娇系就惨了
我还年轻

126.路过的独神
年轻人少想些乱七八糟的

127.路过的独神
不过这种糟糕的集合发言被看到还是挺不得了的

128.路过的独神
…我们的那些发言没事吧?

129.路过的独神
倒是也不会被传播出去,没什么大事
英杰们又没有像我们一样的论坛,也没有交流的设备,怎么想都没可能

130.路过的独神
就是的说

131.深陷恋爱的独神
嗯…也是啦,安心了

132.路过的独神
下次把手机随身带着啦
真是吓我一跳

133.深陷恋爱的独神
啊哈哈,知道了!

134.路过的独神
搞什么,我都睡醒一觉了,你们怎么还在聊啊
都凌晨三点了,你们这些磕了麻药的

135.路过的独神
诶,已经这个时间了?

136.路过的独神
真的假的?!我明天还和将门大人约好去骑马的!
不行,我要去睡了

137.路过的独神
深夜板块真的很容易让人沉迷啊,一边处理文件一边聊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138.路过的独神
嘛,熬夜还是不好的
为了保护皮肤,大家早点睡吧
晚安!

139.路过的独神
晚安—

140.路过的独神
明天见哦,拜拜—

英杰们会没有能交流的论坛吗,开什么玩笑(…
应该会有英杰视角,应该,应…(

评论(5)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屋敷聖奈Offici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