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好像在八寻殿里放了棵花哨的树](炎上)

1.路过的八杰
今天讨伐完恶灵回去向主汇报战绩时,忽然发现八寻殿正中央有一棵好大的松树,树顶上的星星都快挨到天花板了,我还差点撞到树枝…。
树上还挂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装饰品,像是下半张脸全是白胡子的老头,还有塑料泡沫的小球。
简直有够意味不明…而且为什么月读那家伙和大姐都说很可爱,她们俩品味是出了什么问题吗。

2.路过的八杰
吵死了!明明是你的问题!
主人觉得可爱就是可爱,不许有异议!!

3.路过的八杰
真是的!!为什么在揭示板你们也会莫名其妙的吵起来啊!两个人都给我冷静一点!!我生气了!

4.路过的八杰
对,对不起……

5.路过的英杰
不要在揭示板这种祥和的地方吵架啊。
不过,为什么要放一棵松树在八寻殿?如果只是要当装饰品不是放在庭院里更好吗。

6.路过的英杰
谁知道呢…我们的殿下的想法向来让人捉摸不清。
上次不是还放了一棵樱桃树说要在室内里种吗?结果还是变成了摆设,到最后干脆消失掉了。
还有那些英杰们的玩偶…看着殿下在玩偶的包围中处理公文真是有一股说不出的奇妙感觉。

7.路过的八杰
不,这回好像有点不一样啊…
我问主为什么要放这么碍事还不怎么好看的东西在八寻殿,「圣诞节就快要到了,想提前先营造出节日的气氛」…是这么说的。
那是什么,我根本就不懂啊。

8.路过的八杰
是你智商不够才不能理解头儿的话吧?

9.路过的八杰
吵死了,你就理解了吗?!

10.路过的英杰
圣诞节?没听说过
为什么主人老是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词,现世到底变成个什么样了

11.路过的英杰
每年的十二月二十五日,基督徒们庆祝耶稣基督诞生的庆祝日就叫做圣诞节,在那天人们会在常青树上做装饰和举行活动,还会和家人们一起设宴吃圣诞大餐。而且还有被称为圣诞老人的人存在…如果在临睡前在枕头旁放上一只袜子,他就会从烟囱里钻进房子里,第二天会收到礼物也说不定。

12.路过的英杰
虽然不知道是谁但你懂的好多啊!
像祭典或者聚会一样的?

13.路过的英杰
虽然有区别…但实际意义差不多。
但要更祥和安静噢。

14.路过的八杰
诶,圣诞老人?会免费送礼物的家伙?
我们也能收到吗?!好期待!

15.路过的八杰
不,八百万界没有那种可疑的人物吧
从烟囱钻进别人家那不是私闯民宅吗

16.路过的八杰
你就不能更普通一点的思考吗

17.路过的英杰
既然是节日,那每年应该都有吧。以前主人应该是和在现世的朋友家人们一起过的?
……所以,会暂时回现世一段时间吗?

18.路过的英杰
别突然就提这种沉重的话题…
…我不想和主君分开…

19.路过的英杰
我也是…

20.路过的英杰
诶?不,不对吧?
老师在八寻殿放了常青树的意思,就是今年打算在这里度过了吧?

21.路过的英杰
确实,仔细一想,应该是这样没错…否则老师为什么会说「提前营造出气氛」这种话?
虽然有点自作多情的意味,但,是为了和我们一起…所以老师放弃了现世的朋友和家人?
…。实在是荣幸之至…

22.路过的英杰
怎么这样…呜呜…实在太温柔了,独神ちゃん…

14.路过的八杰
哈?是这个意思来的?
所以今年我们会和主一起过那个什么圣诞节?

15.路过的八杰
不。

16.路过的英杰

17.路过的八杰
我想不止哦。
因为,圣诞节是在十二月二十五吧?如果是那样的话,距离新年也没有多少时间了,所以今年还能和主上一起迎接新年也说不定。

18.路过的八杰
说话别大喘气啊你…

19.路过的英杰
刚刚心脏吓得停止了

20.路过的英杰
你也太严重了吧
不过时间过的还真快,没想到就要过年了—
光是忙着对付那些烦人的恶灵,好像有一段时间没能悠闲的度过了,之前和主人申请的假期也没能享受

21.路过的英杰
我难得散心饮酒的日子也完全被恶灵搅黄了,有他们在的地方就准没好事,实在是烦人至极
虽然有时也会做出一些让人不解的举动,但也就只有阁下能治愈一天的疲惫了

22.路过的英杰
呐呐,大家听我说!
我刚刚去和主人确认了一下!
「这么快就被发现了?我还以为多少能瞒一下来着,真遗憾。不过没错,家父家母度蜜月去了,明明一把年纪了还腻腻歪歪的,真是受不了…也没有其他的预订,所以我会留下,今年的最后就和大家一起安稳悠闲的度过吧!」
也就是说…可以和主人一起过年啦!!

23.路过的英杰
喔喔!!山彦你说真的吗!!

24.路过的英杰
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认出来的但是是真的噢!!

25.路过的英杰
和主人一起…过新年?
…什么啊那不是超棒的!!
我要去钓好多鱼做食材!!

26.路过的英杰
是吗…主殿是这么想的。
那样的话就必须提前肃清一下本殿附近,防止近期会有恶灵会来打搅,要确保主殿过一个没有干扰的平和新年。

27.路过的英杰
嘛嘛,别太严肃了,你也放松点
姑且也还有安倍晴明设下的结界,恶灵应该是没胆子靠近的,你就歇歇吧

28.路过的八杰
太好了——!!
我要和主人一起出门去采购!还有好多新衣服!
新年绝对要把主人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让不论谁看到都会一见钟情的程度!

29.路过的八杰
也不用做到那种程度吧
本殿被村人们包围起来想想就麻烦,处理想妄图接近主的家伙就更麻烦了,可以的话尽量不想动手
而且主人本身就不需要怎么打扮

30.路过的八杰
你在说什么啊!当然要打扮了!
新年可是会影响一整年的重要时刻,タケルちゃん这种不认真的态度明年的运势绝对是大凶!!

31.路过的八杰
你的占卜从没靠谱过吧。

32.路过的英杰
嗯……主上大人是标准的美人啦!
五官端正,皮肤很白,手足很好看,胸部形状很好而且也很软♪
不用打扮就已经够漂亮了,但是再好好修饰一下就会变得更美,是这个意思吧?

33.路过的八杰
没错!
…………才不对,你给我等等!!
那大叔臭的差劲发言是什么?!!

34.路过的英杰
你对将军做了什么

35.路过的英杰
麻烦的家伙来了

36.路过的英杰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莫非你用过了吗

37.路过的八杰
请不要用这么糟糕的说法

38.路过的英杰
对殿下是一种侮辱和亵渎

39.路过的英杰
这意外的默契是什么…?
…不对,才不是这个重点,你对主人做了什么?!

40.路过的八杰
管他什么砍了就行了吧

41.路过的八杰
又有个麻烦的家伙来了
…不过我赞同!

42.路过的八杰
不许赞同!而且还搞不清楚是谁!
理智点,至少先听听他的辩解吧?!

43.路过的八杰
大姐你才是最不理智的那个吧!?直接默认当成辩解连给人解释的权利都没了!!

44.路过的英杰
神代八杰没救了吧

45.路过的英杰
嗯?也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前几天和主上大人在花廊聊天时不小心摔了一跤,主人正好挡在了我前面,我就顺势跌进怀里,而且脸正好贴在胸上了而已?不过主上大人也没在意就是了啦(・ω・`*)

46.路过的英杰
哈?!那熟么啊扰朽吵羡慕得

47.路过的英杰
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48.路过的英杰
表情和描述都太让人火大了

49.路过的英杰
当初到底是谁提出要揭示板匿名的

50.路过的英杰
你是怎么摔的,能具体描述一下吗

51.路过的英杰
给我消失

52.路过的八杰
这家伙到底是谁,实在让人不爽……

53.路过的英杰
身高能正好扑到主君身上的家伙不多吧
是个矮子肯定没错了

54.路过的八杰
这说法真让人火大

55.路过的八杰
喔,变相承认自己是矮子了?

56.路过的八杰
你想打架吗?

57.路过的英杰
能正好到主人胸前,会被主人轻易饶恕,性格开朗到欠揍,最近有去过花廊,会使用表情的家伙…

58.路过的英杰
…诶,莫非是夜斗?!
说起来,前几天确实是有他和我的御庭番!但是因为结束后我就去准备午饭了不知道主上大人有去过!

59.路过的英杰
诶?!我刚刚还看到他一边笑着一边出门了!!

60.路过的英杰
我去砍了

61.路过的英杰
谁都好去拦一下那位叫平将门的人!!!

62.路过的英杰
桃太郎你别也跟着一起去!!

63.路过的英杰
冷静点,太闹腾主人会注意到的!

64.路过的英杰
……居然把八咫鸦都招惹过来了,真是吓我一跳
幸好主上还没注意到

65.路过的英杰
算了算了,虽然语气欠了点但毕竟还是意外…
就原谅他一次吧…

66.路过的八杰
什么啊,我还以为小鬼绝对不会老实的

67.路过的八杰
当初百鬼夜行就应该用豆子把你从八百万界赶出去

68.路过的八杰
那种玩意铁定没用的

69.路过的英杰
啊,说到百鬼夜行…头领好像把那称为「万圣节」,和那个圣诞节好像是差不多的名字
记得刚见面没多久时头领戴着很大的帽子,穿着奇怪的衣服来找过我,还说什么「不给糖就捣蛋」

70.路过的英杰
噢噢,我有印象!那套南瓜色的搭配很适合主人!帽子大大的但也不怎么奇怪!很可爱!

71.路过的英杰
万圣节时的小孩子们会打扮成妖怪的模样去挨家挨户的讨要糖果,主君也有小孩子气的一面呢

72.路过的英杰
好羡慕,我也想看看那时的主!
不过刚刚那家伙你有给主人糖吗?

73.路过的英杰
当时肯定没糖拿的出手,而且也没料到头领会来,只好说「没办法,随您做什么吧」…
结果头领听到后愣了一会忽然笑了,然后叉着腰故意摆出一副生气的脸,在我脸上吻了一下
之后边说着「下次要记得带糖噢」边走掉了
当时受到的冲击太大,有点梦幻了

74.路过的英杰

75.路过的英杰

76.路过的英杰
诶。

77.路过的八杰
…你也给我等一下,后面明显超展开了吧?!
为什么你们这些家伙一个两个都和主人有过亲密的举动!可恶,我也要利用女孩子的特权!我要和主人一起睡!现在就去啊啊啊啊!!

78.路过的八杰
冷静一点小月!!

79.路过的英杰
在百鬼夜行期间刚来没多久的家伙
是你,不会错了

80.路过的英杰
一 反 木 绵

81.路过的八杰
好,我来砍。

82.路过的英杰
等,等等,要砍什么啊!…刚刚那声巨响又是什么,你们在干嘛啊!

83.路过的英杰
有什么倒下了吧

84.路过的英杰
好恐怖的说法

85.路过的英杰
…可恶,有点羡慕
为什么不能每天都是万圣节?!

86.路过的英杰
你们这群男人是脑子有病吗

87.路过的英杰
有病wwwww

88.路过的英杰
wwwwwww

89.路过的八杰
真是的侍的房间吵死了啊!!要打架就给我出去!!打扰到主上大人休息我一个也不会放过的!!

90.路过的八杰
糟了,大姐的状态不太对劲

91.路过的八杰
喂,你们快停下,头领好像听见动静出来了

92.路过的英杰
诶?不是吧…

92.路过的英杰
卡君在努力的劝阻主人不要过来还是好好休息的好但主人看上去好奇的不得了完全听不进去正直直的走过来!

93.路过的英杰
现在不需要这么详细的实况喵!!
谁都好快去拦一下!!

94.路过的英杰
我看到天照小姐冲出去了!

95.路过的八杰
太好了,姐姐大人的话…不对她去的地方不是主人的方向而是侍的房间啊!!

96.路过的英杰
门,门倒了!一群人像界货一样哗的倒出来了!

97.路过的英杰
天照暴走了有没有人能阻止她啊?!

98.路过的英杰
你们是打算要拆了这吗!住手!

…………

99.路过的八杰
呼…幸好主上大人没有生气,只是说把坏掉的门重新修好再处理下伤口就没问题了。
…没想到你们几个真的打起来了,主上大人说的同僚之间不许互殴不记得了吗?现在有在好好反省吗?

100.路过的八杰
…是。

101.路过的英杰
…对不起。

102.路过的英杰
不过,两边都有错吧?
一方有疑似炫耀意味,一方又太过冲动…
只希望下次别再发生这种事了

103.路过的英杰
就是说嘛喵!人家也想埋主人的胸,也想被主人亲!挠下巴抱抱膝枕什么的不够喵!

104.路过的八杰
……哈?
…我说!!我最多也只是被主人偶尔被夸奖一下或者摸摸头啊!!就算如此,我也差不多感到满足了!!倒是别给我得寸进尺啊混蛋!!!

105.路过的八杰
从刚才开始就歇斯底里的没法冷静,说到底就是单纯嫉妒别人和主人的关系比你好吧

106.路过的八杰
什…我才没有!!

107.路过的英杰
呵呵,老朽最清楚你们的性格了…
再坦率些主也会高兴的吧

108.路过的八杰
伊邪那岐大人您不会用揭示板就不要…
…诶,在正常说话?!

109.路过的八杰
…嘁…坦率…无所谓啦!!

110.八咫鸟
月读大人。

111.路过的八杰
做什么啊,我现在…
…诶,卡君?!!!!

112.路过的英杰
?!

113.路过的英杰
什…?!区区八咫鸦却会用揭示板?!
你没把这件事告诉头领吧?!

114.八咫鸟
请放心,主人并不知晓,不过请不要用区区八咫鸦这种说法称呼我,我也是会生气的!
…不对,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实际上我是来向月读大人传达主上大人的话的。

115.路过的八杰
什,什么啊…主人有话要对我说吗?
我现在很郁闷…不要以为现在向我搭话我心情就会好起来啊…?

116.八咫鸟
是,请您先听听看吧。
主上大人说已经了解您所想表达的,但希望您能更坦诚一些,能多多将心中所想倾诉出来,所以今夜特别满足您的愿望,允许您前往主上大人的房间一同休息,不过如果会踢被子的话就不让您去了。

117.路过的八杰
……………………诶?
等,等一下…主人,诶,诶,为什么会,我…

118.八咫鸟
多亏了天照大人,主上大人才同意的。
之后请感谢她一下吧,那么失陪。

119.路过的八杰
呜…姐姐大人…。…谢谢…
…我走了!!!

120.路过的英杰
……刚刚一瞬间究竟发生了些什么?

121.路过的八杰
月读那家伙…现在要去主的房间了?
大姐你到底都做了什么啊?!

122.路过的八杰
诶?…等,等等,卡君?!
我和主上大人说的不是「小月有点任性一直吵着想和您一起睡请不要心软答应否则不知道会怎么样」吗?!怎么会演变成这样?!
小,小月——!!!

*后来及时阻止了携带着大量危险品的月读进入,独神的房间依旧保持着0人踏入的纪录


月读全程都在暴走状态,有笑到(你出去

评论(5)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屋敷聖奈Official | Powered by LOFTER